房天下>  资讯中心  >西安数据君>  正文

手机看新闻

重磅!两部委严查15城剑指楼市操纵商品房价格!西安在列!

西安数据君2017-11-03 20:05:59

转载自财联社消息:

继10月25日发改委、住建部联合发布通知之后,日前,一份《商品房销售价格行为联合交叉工作方案》流出。这份抬头同样印有发改委与住建部的文件,经财联社核实,内容属实。该工作方案称,此次联合交叉检查由发改委、住建部统一组织部署。交叉检查组由各地价格主管部门和住建部执法人员组成。

timg7.jpg

交叉检查重点城市包括北京市,江苏省南京市、苏州市,浙江省杭州市、嘉兴市,安徽省合肥市,山东省济南市、青岛市,河南省郑州市,湖南省长沙市,广东省广州市,佛山市、海南省海口市、三亚市,陕西省西安市。

西安楼市君吐槽:

10月以来物价局连发三批商品房价格备案,购房者们有没有发觉价格一次比一次低了?某品牌KFS策划团队通过市场摸排,竞品对比,成本测算后终于得出的价格,结果被物价局一口气每平压了5000,恐怕连本都包不住,不知道KFS是什么样的心情。

而照这个架势来看,恐怕还会从严。

政府已经做到这个程度来贯彻房子是用来住的了,11月刚需看好就别犹豫了。苦口婆心啊。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