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阳光丑小鸭>  正文

手机看新闻

新房入住后总觉得睡不好,后来才发现床没放好!

阳光丑小鸭2017-11-07 15:02:07

很多朋友发现搬进新家之后每天都不舒服,尤其是睡眠质量严重下降。这种原因多半是因为床位没有摆放好,导致卧室受损,给自己带来灾难。那么,卧室床位摆放有哪些禁忌呢?

115644-20120529100404-3.jpg

新房入住后总觉得睡不好,后来才发现床没放好!

1、卧室床正对门

睡觉时讲究安静,房门是进出卧室的必经之地,如果房门正对着床,上称为“门冲”。会让人产生失眠,同时房门对床,因对到身体的不同部位,容易造成对应部位的身体疾病,影响健康。

2、床正对镜子

镜子有反射影像的作用,容易让人产生错觉,如果镜子对着床会造成精神恍惚。卧室里除床头同一平面两边可放镜子,其它位置都不可放。但是,如果衣柜里加穿衣门板,平时门关上看不到,放在任何位置都可以。

52F58PIC2MI_1024.jpg

新房入住后总觉得睡不好,后来才发现床没放好!

3、床正对厕所门

厕所对床比房门对到厕所更严重:对到头,会头痛、思考时不能集中,住久了容易产生肿瘤、中风等;对到腰,会腰酸、心脏无力、水肿,住久了容易产生糖尿病、心脏病;对到脚,会坐骨酸痛、膝盖无力、痛肿,住久了容易产生意外骨折。

4、床上有横梁

横梁会给人带来压迫感,若睡床上方有梁,势必会造成心理上的压力,导致睡眠状况不佳、身体健康受影响。若是出现床上压梁的状况,可以採用天花板造型、床头柜来化解,或是充分利用横梁下方空间,规划实用的柜体机能将梁线化于无形,也是现今常见的方式。

37499024_1408174563276_690x460.jpg

新房入住后总觉得睡不好,后来才发现床没放好!

5、床头有窗户

将床摆设在窗户前,除了早晨投射进来的阳光会干扰睡眠外,风也会往头上吹,睡觉时头部感到凉意,长期下来自然对健康造成影响,容易导致头痛的情形发生。另一方面,床头靠窗在上被视为漏财与犯小人的格局,最直接的解决办法就是移动床位,或是可以加装不透光窗帘,平常可将其拉起增加採光与空气对流,睡觉时就将其拉下,把影响力降到。

6、床对着壁刀

床对壁刀即指凸出的墙壁像刀一样对着床切过来,壁刀在顶楼或边间比较常见,尤其是高楼层建筑,是建筑物主体结构之一。对人体的影响,初期是睡眠不足、晕眩、头痛,但检查不出病因。时间久了,可能会造成脑部的病变。

37499847_1408175740892_690x460.jpg

新房入住后总觉得睡不好,后来才发现床没放好!

7、床头靠厨房

床头靠厨房这种布局为“犯背煞”。厨房属火,时间久了会令居住者脾气暴躁,严重影响夫妻感情。

8.床头无靠

床是睡觉、休息的地方,若是床头无靠墙,容易让人缺乏安全感,影响到睡眠品质导致精神不济,因此床头宜实不宜虚,建议将床头靠墙摆放,在称为有靠山。

关于床的问题小编就讲到这里,大家千万要重视起来,赶紧回去看看你家有没有中枪的地方吧。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