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致敬城市脊梁 金地西部暖心外卖浓情启幕

房天下  2017-11-07 16:30

[摘要] 金地联合4家精品外卖商家,推出暖心外卖红包大派送活动,金地作为主力,外卖商家协助,把数万订餐红包及金地定制励志外卖送至每一位点餐者的手上。

11月6日早上10点,就在上班族们各自忙碌的时候,一份份特殊的外卖,悄然送到了不同的上班地点。暖橙色的手提袋,走心励志的包装,默默地温暖着为了美好生活而不断奋斗的人们。

据悉,此次活动是由金地联合4家精品外卖商家,推出的暖心外卖大派送活动,金地作为主力,外卖商家协助,把数万订餐及金地定制励志外卖送至每一位点餐者的手上。每份外卖都会附带一个的二维码,点餐者扫码将会获得2—20元不等的用餐。旨在以精神和物质上的双重福利,给为生活全力以赴的城市中坚力量带去一份关怀,承担起企业公民应尽的社会责任和大爱担当。

外卖活动进行的同时,一则名为“只要你一句话,我就去见你”的视频于当晚在各视频网站陆续上线,引起了诸多微博大V的转发和网友的强烈共鸣。

截止11月7日,已经陆续有近千名上班族收到了这份特殊的外卖。在曲江陕文投大厦上班的李小姐,由于中午没有时间外出吃饭,于是选择了外卖,当骑手把金地定制餐盒送到她手上时,她满是惊喜:“能收到当然很高兴啊,而且包装也很用心,本来上班压力很大,一看到餐盒上的文字心里突然感觉暖暖的。”

在加班已经成为社会常态的当下,加班族作为推动城市发展的中坚人群,却往往被社会忽视。本次活动目的正是号召社会关注这一群体,关注为城市发展而默默奉献的中坚力量。金地这一系列的暖心行动一出便引起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与讨论,也引发了广大加班族的强烈共鸣。让我们持续关注,共同为城市发展和美好生活助力。

截止本报发稿前,金地西部暖心外卖仍在继续,更多详情请关注后续报道。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