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   资讯中心   > 西安楼市 >   正文

手机看新闻

人才聚集 沣东新城或成品质公寓热门地段

西安楼市 2017-11-10 03:34:41

一座城市的高度与价值最终会体现在什么地方?一座城市的胸襟与气度最终又将以什么样的形式展现?

以楼市君看来,无非是:可以容纳更多年轻人的理想,可以尊重更多年轻人的理想,可以实现更多年轻人的理想。

当然,一座城市要拥有这样的胸襟与气度,绝非一朝一日之功。在实现这一目标的过程中,城市新区发展至关重要,新区代表着开拓,代表着新生,代表着年轻,代表着理想。

对西安的西咸新区而言,同样如此:作为大西安发展战略和新区开发建设的热门板块,它是目前势头最强劲的经济潜力极和价值增长极。2017年以来,西咸新区迈入发展新阶段,从交通、医疗、教育、绿化等配套建设到超级项目落户,再到大量一线房企入驻开发,整个新区展现出不同一般的发展活力,其中最亮眼的便是新区五大组团之一:沣东新城板块。

1/

沣东热度带来公寓需求

而沣东新城作为西咸新区门户,以打造新兴城市板块为主旨,将建设发展成为“西安国际化大都市的主城功能新区和生态田园新城”;目前是新区五大新城中起步、发展基础、配套设施最完善的一大板块,发展潜力不同于往日。

提到沣东新城,很多人都会想到北侧的三桥板块,该区域开发较早,随着地铁1号线开通,区域内大盘云集,已进入稳定发展阶段;南侧则有昆明池板块发力,与三桥板块一南一北遥相呼应,构筑出沣东新格局。随着自贸区成立,随着各类超级项目的落实,随着地铁1号线及延伸段的开建,整个沣东新城源源不断收获着城市建设红利。

因此,2017年之后的几年时间将是整个沣东新城的发展黄金期,也是地段潜力、知名度提升的窗口期。

可预知的是随着产业功能不断完善、项目不断落实、企业不断入驻,沣东新城也将形成类似于高新区的白领聚集区域。在产业带动人才聚集的格局下,未来这一板块的人居需求必然飞涨;针对于人才聚集理论,沣东新城或将迎来品质公寓的发展新阶段。

2/

公寓时代的选择

公寓和投资、租客、白领生活、单身自由等元素不可分割,就目前市场来看,品质公寓产品偏向于年轻化、时尚化,恰恰符合了沣东新城未来发展的主流趋势。

而要了解公寓,我们就得看一看它的几个常规属性:

一是公寓面积普遍较小,总价更低,让更多人能买得起还降低了还贷压力;

二是公寓多数处于繁华地段,配套齐全,突出快捷优势;

三是用地性质为商业、办公性质的公寓产品不受限购法令约束。

基于此,公寓产品目前的整体市场接受度较高,且呈现出日趋火爆的趋势。对于购房者而言,究竟什么样的公寓产品可以称得上品质?由于公寓是房地产开发的产品形态之一,不可能脱离“地段+品牌+产品=价值”的本质,因此在选择公寓产品时,依然需要从地段、品牌、品质来分析其当前价值与未来价值。

关于地段价值。选择住公寓的人,一般会更看重周边配套设施是否齐全,交通出行是否方便。因此,地段的生活成熟度、各类配套资源的完整度决定了公寓的基础价值。尤其地铁是商业,公寓用户多为年轻白领上班族,地铁需求强劲;且购物、休闲、娱乐等商业需求很大。

关于品牌价值。优质品牌带来的是过硬的产品、贴心的物业服务、良好的安防环境和先进的配套设备,诠释物有所值的概念。而一线品牌为产品带来不仅是品质方面的保障,更是品牌精神与价值的增幅,与小区氛围相得益彰,契合公寓需求者的品质要求。

关于产品价值。由于公寓面积较小,因此产品设计、户型布局就显得更加重要,如何在小空间内打造优质生活,答案正是产品优劣的体现。好产品可以增幅价值,这也是行业公认的事实,LOFT双层空间,集商、住、办于一身,彰显自由与独立,是目前广为年轻人接受的热门类型。

3/

品质公寓应运而生

从以上几点可以看出:沣东新城与品质公寓的互补关系。也正是基于这种需求考量及价值评估,作为世界五百强之一的恒大集团在沣东新城的恒大都市广场项目中强势推出乐摩社区公寓产品,诠释了如何打造年轻化、时尚化品质公寓的命题。

乐摩社区公寓位于恒大都市广场小区的西北角,其10、11#公寓自成体系,距离地铁站更近,以低投入获取超乎想象的收获,恰好印证了其以小博大的产品价值,目前在售中。

项目紧邻地铁1号线延伸段世纪大道站(建设中),一号线东起纺织城站,西到咸阳市森林公园站,贯穿两城,快捷便利,对公寓产品受众而言,更显优势。

除了地铁增值外,商业配套同样加分不少:项目位于三桥商圈内,三桥商圈以现代化服务打造时尚、现代的综合商业区域,目前该商圈基础良好,在多家房企参与开发、地铁一号线开通数年之后已经积累出大量居民流量,形成良好的生活氛围;同时恒大都市广场拥有超强底商,项目自带2.15万方下沉式商业广场,9000㎡恒大影城,再造繁华商业区;良好的商业氛围与时尚化、年轻化的公寓产品相得益彰,必然迸发出不一样的火花。

乐摩社区作为恒大开发产品,设计理念时尚潮流,更符合优质生活需求,LOFT公寓产品恰恰契合了年轻白领对于自由生活的追求;且项目自带品牌幼儿园,还有功能区丰富的社区会所,配套较为齐全。

46-96㎡的百变户型,决定了其低总价、小投入的低门槛特征,加上不限购因素影响,对于购房者来说显然更具吸引力;LOFT公寓集商、住、办于一身的多功能属性,更赋予了其强大的投资功用;坐拥沣东新城新版块,比邻地铁一号线等高端配套以及品牌效应等因素更决定了其价值基础。

未来的沣东新城必然是产业聚集、名企汇聚之地,它们足够撑起年轻人的理想与未来,而品质公寓则正好是对这种发展格局的配套补充。所以,在限购背景下,在热点区域的先发展板块投资一套公寓或许也不错!

福利来了!西安首届LOMO潮流文化节即将开始,潮酷、嗨玩、更有百台LOMO相机全城派送!点击原文阅读参与!

注:文内信息以楼盘为准编辑=楼市君 编审=徐红


与700余人互动,

西安楼市小密圈欢迎你!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 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