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浓情状元府•家宴谢全城

——德杰•状元府邸2017年度感恩业主答谢盛典完美落幕

房天下  2017-11-15 15:29

[摘要] 2017年11月14日,德杰•状元府邸2017年度感恩业主答谢盛典在梨园宫剧院餐厅隆重举行。

2017年11月14日,德杰•状元府邸2017年度感恩业主答谢盛典在梨园宫剧院餐厅隆重举行,这是一场让心与心贴的更近、让情与情在此交融的聚会,这是一次畅享友邻情谊,共话未来幸福时光的荣耀盛典,这更是德杰•状元府邸全体人员表达谢意的时刻,近400余为新老业主及社会各界人士齐聚一堂,共同分享并见证了这场情深意浓的璀璨盛宴。

高朋满座,奢享城西圈层盛宴

华灯初上点亮万家灯火之时,在梨园宫剧院餐厅之内,灯光华彩、人潮涌动,从接待、到观礼井然有序,悉心备至的席筵静待各位新老业主“归家”。随着欢快的音乐节奏,答谢会悠然开启,一场巅峰至极的视觉盛宴,伴随着浓郁暖心的感恩盛情扑面而至。德杰房地产集团常务副总裁 上台致辞,向加入德杰•状元府邸大家庭的业主朋友们,表示由衷的祝贺和诚挚的感谢。正如其在致辞中所言“我们感谢社会各界、新老业主对德杰状元府邸的信赖与关注,感谢所有人将生活的期望与家庭的未来交付于德杰状元府邸,一次选择,相伴一生,我们用实实在在的品质树品牌、我们用业主们的口碑树信誉、我们真正做到让学校就在楼下,我们让子女的成长与生活的打拼同步而行,我们让父母对未来的期望在此完美兑现,教育,只是我们的基础配置,为子女,只是我们对每个家庭生活最基础的承诺……”

流光溢彩,视听盛宴嗨翻全场

晚宴现场一派喜气洋洋,新老业主们在品尝丰盛晚宴的同时,也享受了精彩绝伦的视听盛宴:气势恢宏、旋律紧凑的开场舞蹈《百花争艳》,瞬间点燃了全场;一曲悠扬的《大宅门》歌曲演绎,令人心旷神怡;戏曲芭蕾《足尖上的梨园》,以唯美的旋律,带动了全场氛围,引发了业主朋友们的热情;《京韵大鼓》、《秦腔串烧》等精彩表演引得阵阵欢呼声,将现场气氛一次又一次推向高潮。

豪礼钜献,感恩回馈业主厚爱

一场家宴,无尽情谊,一次聚首,一生相伴。当所有人都沉浸在余音绕梁的精彩节目之中时,德杰•状元府邸为感谢所有人长久以来对项目的高度关注与信赖,“感恩回馈•豪礼派送”再一次引爆现场激情。在德杰地产、德杰•状元府邸相关领导幸运之手的抽取下,现场产生了20名幸运奖得主、3名三等奖、2名二等奖及1名重磅大奖得主,智能人体秤、品牌微波炉、智能平衡车、奢华跑步机等多重丰厚实用奖品被幸运业主收入囊中,让各位来宾乘兴而来、满载而归。正如一等奖幸运得主谢女士在获奖感言中所说“感谢德杰•状元府邸为我们举办这样的答谢会,我们与德杰、我们与在座的各位,都将是一个大团体、大家庭,德杰不单让我提前感受到了新家其乐融融的氛围,更让我感受到了地产开发企业对业主的诚意,把房子买在这里,省心、放心、安心、舒心,同时也希望未来有更多的人与我们一起共享在德杰•状元府邸的快乐时光。”

举杯同庆,和谐邻里一家人

丰盛的席筵,品享的不止是菜品的味道更搭建起了邻里沟通交流的平台;觥筹交错间,叙说的不止是家国天下更有子女成长的家长里短;欢声笑语里,饱含的不止是每个家庭对未来生活的憧憬更凝聚着所有人对德杰•状元府邸的信赖。整个活动现场,完全变成了欢乐的世界、完全被家的温馨所充斥。德杰•状元府邸项目人员、新老客户、其他各界人士……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每个人的心里都流淌着最浓厚的情谊。

现场宣讲,用产品感动业主

答谢会上,德杰•状元府邸销售李丹对项目进行了全面的深度剖析,让所有业主更深入的了解德杰地产、了解德杰•状元府邸及未来的生活改变:我们不止为每个家庭建筑舒适居所,更让每个家庭的未来在此得以茁壮成长。为了孩子,我们引入北京师范大学基础教育实验学校,我们将优势子女教育机构在社区内部集聚,并打造特色4点半课堂,真正做到让学校就在楼下;当土门、高新、沣东新城三大板块的发展为我们的生活注入全新的活力之时,当西二环、西三环交汇的2.5环黄金地脉成为这座城市的之时,当1、5号双地铁及十余条公交线路拉近我们与城市的各个繁华焦点之时,当秦皇医院、德尚医院、社区医疗服务中心成为每个家庭日常生活的基础保障之时……别人眼中的奢配在德杰•状元府邸都将只是基础,一切关于对生活的憧憬和奢望都将在德杰•状元府邸得以完美兑现。

学府美宅,为家长、为成长

“浓情状元府•家宴谢全城”在所有人的欢声笑语中圆满落幕,这不仅是德杰•状元府邸对业主们的盛情感恩,更是对未来全新生活画卷的舒展与绽放。约97—122㎡学府美宅,户型设计方正、户户见景,真正为成长、为家长,宜住、宜投资,全城珍藏中。详情咨询:029-88637777。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