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   资讯中心   > 西安楼市 >   正文

手机看新闻

金地或将有大动作!2017金地西安美好生活家庭季正式启动

西安楼市 2017-11-14 20:21:53

11月11日下午,由金地集团西部区域地产公司主办的2017金地西安“美好生活”家庭季发布会于曲江书城举行。这标志着金地集团的在西安地区的又一次理念传播,或也将预示着金地西安将会有新的动作,在大西安建设新阶段里展现品牌力量,打造城市人居新高度。

金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初创于1988年,1993年开始正式经营房地产;2001年4月,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正式挂牌上市。金地秉承“用心做事,诚信为人”、“以人为本,创新为魂”等“金地之道”的企业精神,并逐步形成了地产开发业务的核心竞争优势。历经十年探索和实践,现已发展成为一个以房地产开发为主营业务的上市公司,同时也是中国建设系统企业信誉AAA单位、房地产开发企业国家一级资质单位。

2005年底,金地首次进入西安市场,此后12年间,相继开发了曲江尚林苑、芙蓉世家、湖城大境、翔悦天下、褐石公馆、南湖艺境、金地西沣公园等7大项目,为西安人居环境打造贡献出金地力量。

在本次2017金地西安“美好生活”家庭季发布会上,金地集团西部区域地产公司助理总经理姜魁龙在致辞中对推动西安发展的城市中坚力量致以敬意。他表示此次活动将以“家庭”这一社会单元为关注点,以期把“美好生活”这一愿景用音乐的形式向全社会铺展辐射。

据介绍,在未来的两周时间里,将由金地提供平台,面向全市家庭征集各类音乐才艺节目,最终评出的家庭还将获得在12月9日与国家一级演员、著名打击乐作曲家安志顺等艺术名家同台演绎,共同为西安市民奉献精彩演出的机会。

所谓美好生活,即是每一个人对生活的向往,而延伸于地产人居,更多的则是品牌态度、品牌理念、产品属性的拓展。音乐作为一座城市的灵魂,是城市格调气质的表现,因此,金地西安未来项目或与此紧密相关,顺应西安“音乐之城”的建设需求,助力城市发展。

本次发布会上,聚集了来自各界知名人士。包括西安市音乐家协会主席、陕西省文促会艺术顾问、中华艺术联盟策划总监、央视综艺栏目特邀评审、音乐学院文艺策划教授赵潇松;中国民族管弦乐学会打击乐专业委员会荣誉会长、中国音乐家协会民族打击乐学会顾问、陕西民族管弦乐学会打击乐专业委员会终身荣誉会长,中央音乐学院、中国音乐学院、上海音乐学院、台北艺术大学特邀客座音乐教授安志顺老师;知名青年歌手、《乐动视界》主持人任真及西安三十多家主流媒体,共同探讨了音乐与城市、音乐与生活的本质联系。

金地集团西部区域地产公司助理总经理姜魁龙以金地西部集团的企业担当为中心,表示此次活动是对金地业主与西安市民的倾情回报,金地将立足家庭这一社会单元,尽力与市民共建“美好生活”。

西安市音乐家协会主席赵潇松则从历史文化、科技教育、经济交通三方面论证了西安成为音乐之都的必然性。同时作为西安建设音乐之都的全程参与者,赵潇松还从音乐气质、音乐颜值、音乐节奏三方面对西安音乐之都建设提出了自己的建议。

论坛最后,86岁高龄的中国民族管弦乐学会打击乐专业委员会荣誉会长安志顺老师则以音乐人的身份,从多方面阐述了“西安成为音乐之都”义不容辞,他表示愿与大家一道,共同感受音乐给西安这座城市带来的美好,同时对本次活动表示了高度评价。

秉承“助力城市发展、共建美好生活”理念,致敬城市中坚力量个体,顺应西安“音乐之城”建设需求,助力城市发展。从这场发布会所传达的理念来看,金地力量值得更多期待。

早在2017年6月27日,西安有3块土地成交,其中位于曲江新区的两块地被金地集团旗下子公司摘得,土地成交面积共196亩,成交总金额为9.85亿元,折合单价503万元/亩。若金地自行开发该土地,以上两宗地块将成为金地在西安开发的第8个项目,也是在曲江新区开发的第7个项目。

因此,此次在曲江书城举办的2017金地西安“美好生活”家庭季发布会的背后,或许代表着金地集团在西安地区的新一轮大动作!

编辑=楼市君 编审=徐红


以下信息值得近期买房人士重点关注:

  • 人才聚集 沣东新城或成品质公寓热门地段!

  • 围绕四大价值去买湖景房,才能买得值、不买亏!

  • 西漂故事:为什么要留在西安?

  • 西安房价见顶了吗?当下买房的正确姿态是啥?


与700余人互动,

西安楼市小密圈欢迎你!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 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