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不在北上广?《战马》中国绿茵首秀空降西安

——金辉联手陕西大剧院,打造国内首个沉浸式艺术社区

房天下   2017-11-20 11:37

[摘要] 作为西安2017年底最重磅的文化事件,从12月开始,英国国宝级话剧《战马》将首次在西安上演,这也是西安有史以来分量最足的一次国际顶级艺术演出。

11月19日下午,一匹来自英国的战马蹄声踏上了西安的土地,在英国人们亲切的称呼他JOEY,是英国家喻户晓的明星,就连英女王、英国首相都是他的超级粉丝,不仅上过春晚,还被习大大引进到了国内。这样的“大腕儿”为什么会出现在西安的社区?

一场惊动全城的“抓马城市生活节”,将战马JOEY吸引到了足球场。

除了演话剧在行,这匹英国国宝从一战故事中走出来,立即变身引人注目的明星,将自己的中国足球首秀10412元/平方米[莲湖]首秀2套在售献给了西安的市民朋友们。

与战马决战的对手也不简单,一匹血统纯正的汉诺威,一匹驰骋战场的战马,在金辉世界城开源社区足球场上惊奇互动,吸引了所有观众的注目与喝彩。让人不禁期待战马JOEY在舞台上会有怎样的精彩表现。

而战马首次走下舞台,来到社区在国内还是首次,现场记者向工作人员了解到,为了战马的到来,金辉开源社区举办了这场“抓马城市生活节”,让业主在家门口就能与世界文化艺术亲密接触。

金辉的品牌负责人现场告诉我们:“金辉一直关注业主的社区文化生活,现在人们的生活水平都在不断提高,我们也希望通过努力,业主们感受到更有质感的城市新生活方式。”

金辉联合多品牌连续打造市民假日,让艺术真正融入生活

其实在今年早些时候,金辉在西安就不断尝试将艺术融入西安人的现代社区生活中。2017年6月,金辉与西安音乐厅达成战略合作,成立西安音乐之城社区舞台,将交响乐带入了社区之中。

而这次的“抓马城市生活节”更是一次全新的开放尝试。在这次活动中,以金辉开源社区为平台,陕西大剧院、招商银行信用卡、西安昌宝MINI、辉煌马术俱乐部等城市众多生活方式品牌的加入,强强联合,打造出属于西安人生活方式的社区艺术生活节。 城市最IN主题生活创意市集、艺术亲子互动工作坊让社区的每一个人都感受到在西安生活也可以很洋气。

金辉将舞台艺术与社区艺术相结合,为市民带来了前所未有了艺术体验,让整个社区变成了开放式的舞台,沉浸式艺术互动让人们感受到了不一样的生活体验。

未来在金辉开源社区的生活平台下,金辉还将更多业态纳入到社区生活中,即将开业的金辉环球广场shoppingmall及青年公寓都将吸引更多的西安年轻人汇聚在此。

2017年大西安飞速发展的元年,从“车让人”交规的全面实行,到西商大会的成功举办,从经济到文化,西安越来越靠向国际化大都市的目标。而10月份刚刚开业的陕西大剧院,让西安终于有了现代化的城市剧院。

随着这座第四大剧院的落成,也吸引了更多的文化艺术来到西安。作为西安2017年底最重磅的文化事件,从12月开始,英国国宝级话剧《战马》将首次在西安上演,这也是西安有史以来分量最足的一次国际艺术演出。为了让更多的西安市民了解艺术,享受艺术。

2017年金辉西北区域公司联合陕西大剧院、西安音乐厅,依托金辉在西安12年的社区运营积淀,共同成立社区艺术中心,让高雅艺术走进社区,升级城市质感人居生活。未来金辉还将带给我们哪些不一样的生活体验?让我们拭目以待。

标签: 金辉 战马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