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西安楼市>  正文

手机看新闻

恒大童世界位置落定!这6个超级项目将直接影响房产价值!

西安楼市2017-11-20 07:45:30

2017年,对西安而言,发展机遇前所未有。大西安发展规划不断推进,正式代管西咸新区;西安楼市迎来大爆炸阶段,均价不断刷新纪录,而后限购令频出,政策调控不断升级。这种热门状态的背后,是整个西安的城市吸引力的增长。

在西安城市魅力升级的同时,各类超级项目也纷纷落户,这对于周边地段人居环境、项目价值都将产生不可估量的增幅作用。今天,楼市君有梳理下2017年度西安大事记,看看是不是就在你家附近!

1/

大西安中央公园开建

10月20日大西安中央公园三期核心区开建。大西安中央公园位于沣西新城总面积约5000亩,总投资27亿元,长度7公里,核心区北至尚文路,西至秦皇大道、南至天元路、冬至同文路,将串联周边7个特色功能坊,以“织画成园、丝路天下”为设计主题,形成“丝路绿心”景观结构,即一条丝路飘带,一个中央绿心,串联湖光盛景、山谷揽胜、织绘林间3大画境,将中央公园织入城市的各个角落,打造“公园城市”。

大西安中央公园项目位于西咸新区沣西新城,总面积约5000亩,包含中央公园核心区约2600亩和城市绿廊约2400亩。项目设计以“织画成园、丝路天下”为主题,形成“丝路绿心”景观结构,打造“公园城市”。目前,公园一期(23公顷)已建成;二期(12公顷)正在建设;三期中央公园核心区(140公顷)于10月20号开工建设。整个项目预计2019年建成,建成后将成为亚洲、世界第三的城市中央公园。

大西安中央公园的动工标志着西安将再增”城市绿肺“,将进一步推进沣西新城乃至沣东新城的绿色大美新区的建成,极大的改善居民的生活环境。

2/

西北大悦城落户西安

大悦城首度进入西安,落在了曲江大雁塔南广场西侧秦汉唐商业广场,总建筑面积146509㎡,紧邻大雁塔-大唐芙蓉园5A级景区,其中商业部分共计5层,其中地下一层,地上四层。其中零售类品牌约占45%,餐饮30%,儿童15%,娱乐体验10%。

以西安大悦城为中心,半径3公里画圆,周边覆盖多个高档住宅小区、5A级写字楼,与西安交通大学、陕西师范大学、西安财经学院等科研院校比邻而居。品质潮流家庭、精英商务人士、高校时尚青年和喜爱历史文化古迹的度假游客都是西安大悦城的目标消费客群。

曲江大悦城预计2018年9月开业。此前消息显示,大悦城还将可能落户大明宫遗址公园东侧,原啤酒厂地块。目前正处于前期工作中。

3/

恒大童世界项目落户秦汉新城

11月7日,西咸新区秦汉新城管委会与恒大旅游集团签署西安恒大童世界项目合作开发协议。近日,秦汉新城一则征地公示显示,童世界将落在秦汉新城正阳街道办辖区,南起张良路,北至高太路,东临秦汉大道,西至汉风五路,首批征地约2655亩。

西安恒大童世界项目集主题公园、高端酒店、大众娱乐、商务交流于一体,是为2-15岁少年儿童打造的全室内、全天候、全季节大型主题乐园。33个大型游乐项目,规模相当于迪士尼的1.5倍。

此次签约项目是所有恒大童世界项目中规模的,也是、西北的全室内、全天候、全季节恒大童世界旅游综合体及动漫网游文创产业园。建成后将辐射半径500公里区域,覆盖8000万人,带动相关就业2万余人,形成百亿级动漫网游产业集群。

4/

丝路欢乐世界正式开工

11月9日上午,由陕旅集团打造的丝路欢乐世界(丝路风情园)经过项目规划设计团队前期的科学谋划、充分调研和匠心设计,在沣西新城正式动工,预计2019年完工。

作为丝路风情城项目的核心板块,陕旅集团打造了丝路欢乐世界(丝路风情园),项目位于咸阳市区南部,沣西新城内,距周边大型交通中心均在一内。项目占地567亩,北临天元路,南接红光路,西靠兴科,东接沣渭大道。

5/

“西安奥体中心”奠基开工

10月9日,西安奥体中心在国际港务区灞河东岸奠土培基。西安奥体中心,包括一座6万人的体育场、一座1.8万座位的体育馆和一座4千座位的游泳馆,并将建设全运村、全运湖、全运公园、西安体育培训基地和健康运动小镇等配套。

西安奥体中心由华润代建代管。项目计划分两期建设。预计2019年6月建成两馆一湖一园项目;2020年6月,整体工程全面完工并投入运营。

6/

高新云轨立项获批

9月27日,高新区批复高新云轨示范线项目立项,各项前期准备工作有序展开。

高新云轨酝酿于2016年下半年。高新云轨示范线项目起于鱼化寨,一期止于纬二十八路站,二期止于洨河公园,总体呈南北走向。与地铁3号线一期终点鱼化寨站形成换乘。途中与地铁6号线(丈八四路站)及规划12号线(互联网小镇)、15号线(祝村站)、16号线形成换乘。

2017年的西安,变化太多,大事也太多。城市建设充满奇迹,相信各大超级项目的落户,也会为周边人居环境升级、地段价值增长,以及西安的整体吸引力带来质的变化。

编辑=楼市君 编审=徐红


与710余人互动,

西安楼市小密圈欢迎你!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