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四海为家>  正文

手机看新闻

不将就的景观、交通、教育 才是“下一个西安”的地产先锋

四海为家2017-11-21 22:13:54


“太贵的买不起,便宜的抢不到,价格稍微合适的却一直觉得品质不佳。”这就是如今“旁观购房者”的现状。

几天前,后台的粉丝告诉海妹:她花上百万却硬生生的把人生变成了一幕悲剧...当初满心欢喜买了房,如今才发现绿化少、路太窄、没学校、商场远、没地铁……

虽然这是个有些伤感和低落的开篇,但确是很多超越追赶的西安人,典型的人居焦虑。

【感同身受的“下一个西安”】

2017年,在城市化加速发展的环境下,我们希冀的这个1300年前的“世界之都”重焕新光。西安,在众多机遇面前,无可争议地进入到“非北京”,“非上海”,而是真正的“下一个西安”的黄金叠加期。

城市升级换代,建筑和“房价”作为一城的形象代言,也开始了国际化功能建筑提升品质之路,去迎合城市发展的新高度。

【对人居生活的“全新寄托”】

而回归居住本质,城市人开始普遍表态:住宅不应只是一个空间,而是一种生活模样的象征,更应该能满足各种层次需求。

无论哪种需求,水准的提升,都需要绿色水系、便利轨交、优质教育等成熟条件,去完成人们对新生活的全部寄托。

把日子过得不将就,更讲究,就是回归到房子本源的诠释。

【房地产回归的“最后一公里”】

所以就房地产而言,过去的“空间为王”已成为历史,聚焦以生活为中心的“生活方式”打造是新时代的变革。

中国现有2亿多中产阶层,社会人群结构在变,越来越多的人进入或者想进入不止一辆车、一套房的生活状态,对生活、居住的引领快速裂变。

城市的设计者、开发者在变,他们不再卖“钢筋水泥”,更强调注入“新内容”、“各种生活配套”、“优质服务”,乃至“更宜居、更便利、更优质的教育、更人文的生活”一应俱全。

整个行业在变,它们正在经历着一场思维的回归,这个回归的“最后一公里”就是将“人居挑剔和完美”进行到底。

城市人口迅速增加,

全球显现出越来越多的“城市病”,

空气污染、交通拥堵、城市绿化减少、

阳光短缺、生活成本居高不下等问题威胁着生活品质。

城市寄托了人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在“大城市病”无法避免时,

“建设者”更需对城市、对人、对生命怀抱敬佩,

创造性地打造出更周全、更以人为本的人居环境。

当我们回归到房子最初的本源

到底什么样的房子才能解决所有居住痛点?

时间倒退到一年前,一场由绿地西北事业部举办的品牌发布会在西安瞩目里程。

绿地为这场发布会命名为“绿地梦·理想家”,对外宣称以一套直击生活“痛点”,真正以人为本的规划标准体系,在目前盛行“解决痛点”的西安地产界独树一帜。

印象最为深刻的是,那场发布会,绿地把人居从公共卫生间、独立厨卫、独立车库的不同时期称为了1.0、2.0、3.0时代,绿地打造的4.0时代的优点,即4大核心:可感知舒适、可体验智能、可参与永续、可互动环境。

其中,全龄儿童游乐区、户外多功能会客厅、趣味健身区、夜间跑道、社区WIFI全覆盖等形成了绿地的优居模式。同样,在户型、智能家居、水净化等多个人性化细节设计方面,以及公区关怀的细致程度上,确实提供了很多方便。比如,贴心的入户挂钩,厨房台面边沿上翻以防止衣服沾水……

一年之后,理想·家产品的革命性高度,即开发商真正站在居住者和生活者的角度,以智慧规划让“人性化”舒适生活的理念,落地在了进入西安13载匠心续写传奇的“绿地与湖”项目上。客观讲,这个项目在产品上花的功夫,以及绝佳的地理位置,完美的资源配置,都堪称一次超前观念体现和西安人居大跨越。

对标城市人“不将就,要讲究”和“对景观、交通、教育等一样都不能少”的要求,看“绿地与湖”,这里占地83亩大盘,可容纳乐1028户,纯板式瞰湖高层,超阔楼间距,户户可瞰湖。

海妹觉得,除了“成熟大盘满足湖居情结”这一重要特性外,这里的更多价值点才是综合解决城市人居的痛点所在:

比如,这里有1个雁鸣湖湿地公园

雁鸣湖板块,东临白鹿原,西接曲江,北连浐灞商务区。承载着来自曲江+浐灞的资源外溢和独享健康宜居地。区域内除了拥有南北贯穿的浐河外,全长6公里、总面积达1000亩的雁鸣湖湿地公园和占地632亩的西安植物园,也为区域内的空气环境提供了强大的保障。

也就是说,住下来意味着每天可以花40慢跑一周,呼吸3000多个单位负氧离子,感受低于全市3.5度的舒适气温。

有1个“理想家”

社区里配备:全区无障碍、夜光跑道、母婴室、风雨廊架、景观会客厅、天使之眼、宠物乐园、高速wifi……

也意味着100余项细节服务,让居住舒适度提升25%。

更有1条地铁5号线“加速”便捷

在2020年前后通车运行的地铁5号线举步即达,家门口接驳月登阁地铁站口。

地铁价值将进一步凸显产品价值。

住下来,每天多睡1,通达全程无障碍。

有2所品牌学校孩子上学无烦恼

这里配有双名校精英教育,吉的堡国际双语幼儿园、省重点陕师大附属小学。

家门口的学校,既方便孩子上学,又方便父母接送。

最重要的是孩子在这里有更高的起跑线,上学不超过15,升学进名校不再烦于托关系。

1站式吃喝玩乐尽享繁华

以3万方绿魔方,为业主提供一站式购物、餐饮、休闲、娱乐服务。

目前,绿动健身、绿邻便利、绿林菜圃、绿仙小厨四大自营品牌均已营业。

★★四海为家之聚焦西安篇★★

◆聚焦 西安限购细则7月7日公布 审核执行5大原则

◆热点 2380亿!段先念的两个责任一个情怀

◆真相 百盛关店真相 元凶不是电商

◆ 一期6096亩投资126亿 要逆天了

◆变脸 小寨300亩“里坊”要还原盛唐生活

◆新区 千真万确,少了户县多了鄠邑区

◆交通 西安要修2.5环了 好处不仅是比2环多半环

◆选择 回到2006论2016:地产商卖后悔药比卖楼赚钱

★★四海为家之青年住房篇★★

◆1 8 平 承载你人生初次奋斗的地方

◆新屋种不让你当房奴

◆2 9 平竟然还有衣帽间?

◆新模式“租+”模式站上风口

★★四海为家之买房年代秀★★

◆60年代 “穴居族”后裔对于房子的渴望

◆70年代 买房这件事 我有五千万

◆80年代 50万买房就因获赠一部手机

◆90年代 我的刚需就是装逼啊

★★四海为家之VR黑科技篇★★

◆别只操心马云的“败家”,进入自己未来的家

◆西安人有福了 全球的VR在这里

◆VR+AI 人工智能售楼员真的来了

◆TA要来抢你的饭碗了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