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对不起,我变了——我是西安》——中国铁建地产城市宣传片首发

房天下  2017-11-22 18:15

[摘要] 中国铁建地产“语系”新作择址大西安东轴,作为未来十年大西安高速发展的高光舞台,自贸区、西安体育中心、灞柳基金小镇……一大批重磅项目将带来资金聚集、人才汇聚、产城共荣的新局面,未来潜力不容小觑。

       每当人们提起西安,总免不了想起这样几个符号:兵马俑、华清池、大雁塔,他们是经久不衰的文化古迹,也是足以让所有西安人为之骄傲的世界遗产。有人说,了解世界,从中国开始,而了解中国,要从西安开始。这个裹挟千年历史的悠悠古城,总以庄重,古朴的形象示人。而在中国铁建地产西安品牌发布会上,爆出了这样一段视频,相信每一位西安市民都会为之惊叹:自己所生活的这座城市,竟然还有这一面。

       动感的节奏、明快的剪辑、极具感染力的音乐,让这支视频成为众多西安城市宣传片中的“异类”。该片并未像以往的城市宣传片以文化入手,也未在历史方面大作文章。通过各种极具视觉张力的镜头快速拼接,全方位描绘出西安的“新容貌”,使年轻、新潮、酷炫、热血、个性、变化成为了整个视频的关键词,打破了人们以往对于西安固有的印象,更加符合当下年轻人的审美情趣。

       据了解,该片耗时两个月,拍摄期间筛选了近百个拍摄场景,花费数千,从绵延数公里的秦岭深山,到人声鼎沸的街头,捕捉近千组镜头。影片中视频素材量巨大,每一帧都是经过精挑细选的,光是一则摩托车飞驰山道的镜头就拍摄了49组。为了追求配乐与影片高度的匹配度,特邀请专业音乐制作人进行原创制作,从各种人们熟悉的细节入手,展现出了西安的全新形象。

       该条城市宣传片一经推出,便受到广大观众的一致好评,现已在腾讯、优酷、秒拍等视频平台热传播放。不少观众感慨:原来我大西安,也有如此年轻动感的一面。

中国铁建地产强势助力,全城瞩目见证辉煌

       操刀整个视频的“幕后黑手“,出品方是功勋央企中国铁建地产。而这支视频,也是作为上周中国铁建地产西安品牌发布会压轴大作示人,在现场掀起了又一阵高潮,为发布会的闭幕画上了完美的句号。

       此前,中国铁建地产依托全球瞩目的西商大会,提出“西安是不是实力派城市”问题,后期凭借《你为谁负责》又一热血沸腾的纪录片制造出了现象级的传播,短时间内以“西安实力派”话题迅速登上各大媒体头条,引起社会各界人士的深入讨论。同时,中国铁建地产还支持大雁塔交响乐户外公演、陕西大剧院开幕《图兰朵》歌剧首演,深入助力世界音乐之城建设和城市艺术鉴赏力的提高。

       在中国铁建地产看来,出品西安城市宣传片《对不起,我变了》,是因为年轻化的生态决定着一座城市未来的发展方向,而作为共和国之子的央企,只有以开放、包容、多元化的新姿态,才能匹配西安当下快速奔跑的新时代,才能与城市共进步、共发展。

跨越永无止境,语见城市未来

       《对不起,我变了》城市宣传片在中国铁建地产“越无止境,语见未来”品牌发布会上掀起了当晚高潮,让在场近千余观众深刻感受到了西安正在以全新的形象,走向国际化的舞台。

       中国铁建地产“语系”新作择址大西安东轴,作为未来十年大西安高速发展的高光舞台,自贸区、西安体育中心、灞柳基金小镇……一大批重磅项目将带来资金聚集、人才汇聚、产城共荣的新局面,未来潜力不容小觑。

       2017年作为大西安发展的元年,注定会载入西安史册,前有西商大会千亿巨投,后有硬科技大会全球瞩目,西安,正在以前所未有的速度发展,这座城市的发展潜力不可估量。《对不起,我变了》是中国铁建地产一方面想通过贡献品质人居为奔跑中的大西安献礼,当然更表明了对西安未来的信心。我们有理由相信,中国铁建地产在树立大西安人居标杆的同时,也将以《对不起,我变了》为起点,唤醒城市初心,与西安共同成长,一同见证这座千年古城全新的未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