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阳光城•PLUS|数十人在寒风中吹了一夜,只为了在曲江……

——二批次选房盛典圆满成功,致谢厚爱,冠领曲江

房天下  2017-11-26 20:09

只是睡了一个觉而已房子就被一扫而空了

“知道会火爆,但没想会这么火爆。昨晚看到有人排队,就赶紧来排了。”

周六上午8点,在阳光城•PLUS营销中心等待选房的刘女士,情绪显然还未平复,从周六凌晨2点开始,已经陆陆续续有十余组客户来到营销中心排队等待。

说起两周前阳光城•PLUS首次选房的盛况,当天没有抢到房子的王先生至今还心有余悸。

“太快了,房子刚看好就被别人选走了。”

首批次选房,不到一九成房源就被选购一空,让许许多多的“王先生”入主曲江中芯的心愿落了空,所以这次即使冒着寒风,还是吸引很多忠实客户彻夜排队,早上9点营销中心就已被挤得水泄不通,不难看出,仅仅时隔两周后的二次加推,阳光城•PLUS引爆曲江已在意料之中。

选房大战 一触即发

10:00开盘盛典正式开始,聚集众多客户的大厅内,选房大战拉开帷幕,翘首以待的购房者们沸腾了,大厅内高潮不断,选到心仪房源的客户,面带喜色,争先抢后下单交款。

气氛紧张 分秒必争

声浪一浪高过一浪,紧张的气氛达到顶点,房源分秒递减,激烈程度堪比战场,成功选房的客户,更是抑制不住内心的激动,高兴地欢呼起来。

随着欢呼声外面大厅内的客户则不停地骚动,不停地查看时间,频频打听选房区的情况。

当热销已成一种习惯

阳光城•PLUS引爆全城

【大曲江中芯 城市集优精华】

拥揽“曲江管委会政经中芯、曲江市民中心政务中芯、西北妇幼医卫中芯、彩虹谷商业亲子中芯、杜陵国家遗址公园生态中芯”5大城市级精粹配套,构筑曲江中芯生活。

【低密时代 曲江新封面】

用纯板建筑解读对低密的尊重,精筑超低2.7容积率以少量叠拼、小高层为主的高端社区,让曲江重回低密时代。

【优装新标准 曲江人居新格局】

以高于市场60%优装成本,创领曲江人居新标准,4大收纳系统、8项人性化细节设置,只为优装生活之美。

二批次选房盛典圆满成功,致谢厚爱

冠领曲江,红动西安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