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天下云+购房节,效果“购嗨”!绿地与湖天下云案例分享

房天下  2017-11-27 14:21

[摘要] 天下云,24小时为开发商线索分发,秉持“系统、实时、精准、有效”,通过大数据和人工智能的匹配,为开发商精准推送用户,从而实现精准营销,以实力赢口碑!

2017房天下技术革命战略开启,天下云产品应时而生。天下云产品基于房天下平台大数据,定位精准有效用户,分析用户行为轨迹,购房者与开发商,从而为地产人提供精准、有效的线索,也为购房者提供更精准的信息与服务。

天下云产品自上线以来,已在北京、上海、广州等多个城市引起广泛关注,截止目前西安已经有16个项目入驻。其中绿地与湖绿地与湖待定3.20曲江东雁鸣湖浐河西路029-88180999项目,结合了房天下11.11购房节的线上活动,效果斐然:在执行的28天内,天下云分发线索高达218组,联系率达81.19%,比天下云上线前翻了一番。

11.11购房节是房天下11月推出的购房优惠线上活动,在天下云合作期间,我们拿到了绿地与湖绿地与湖待定3.20曲江东雁鸣湖浐河西路029-88180999额外的99折购房优惠券,结合砸金蛋的形式进行了展示。让购房者能够在玩游戏的过程中参与,兼具娱乐性的同时又筛选出了精准的客户。据统计,绿地与湖绿地与湖待定3.20曲江东雁鸣湖浐河西路029-88180999购房节优惠券领取206组,数据量共424组总数据量同比增加393%应该说,此次天下云效果之所以如此卓越,与优惠券的加入关联甚大。

同时,在天下云合作期间,为了更好宣传项目,重点抓住了项目本身品质以及购房节优惠等关键信息,在大首页、楼盘详情页等关键位置,对于近湖、高品质、品牌以及优惠信息等属性进行了长期、大量的曝光。

当今时代,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为各行各业营销带来了巨大的甚至是颠覆式的革新。而在房地产领域,这项技术和品牌开发商之间发生的反应和裂变,正在为我们创造一场来自人工智能时代的数据营销风暴——基于数据支撑下的精准营销。

天下云,24为开发商线索分发,秉持“系统、实时、精准、有效”,通过大数据和人工智能的匹配,为开发商精准推送用户,从而实现精准营销,以实力赢口碑!在2017进入冲刺的四季度中下旬,将会有更多开发商开发选择天下云,共同掀起技术革命!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