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西安楼市>  正文

手机看新闻

707套!4个盘,地段不错,12月给定向人群选择!

西安楼市2017-12-15 04:40:04

关注经适房的朋友注意了:房管局发布信息称,12月将有4个项目707套经适房可选!这4个项目都是老盘,其中3个位于北城,1个位于高新。具体信息如下:

|12月可售的经适房项目表|

这4个经适房项目,从目前的发展看,除经发新北居稍微偏远一点、公共交通上暂时存在不便外,其他3个的地段现状及发展,都还不错。

经发新北居位于城北北客站板块尚稷路,与商品住宅楼盘恒大国际城、隆源国际城、明丰国际等为邻。推出的房源位于其2、3号楼,共有223套可选。

珠江新城位于北二环东段御井路上,北辰大道以西,与碧桂园嘉誉、绿地香树花城、金科天籁城等为邻,是一个已经较有生活氛围的老项目。现推出的房源位于其46-54号楼,共有150套房源可选。

正尚盛世家合位于凤城五路太华路十字交汇处西北角,目前推出的房源位于1-4号楼,共有168套房源可选。项目与紫薇希望城、华远枫悦等项目为邻,有地铁4号线经过,周边生活氛围已经形成。

鸿基新城位于丈八北路西侧,科技四路和科技五路延伸段中间,目前推出166套房源。项目周边有万科翡翠天誉、保利天悦、国宾中央等商品住房项目。

此数据截止2017年11月30日,具体以售楼部为准。意向购买人士咨询,可拨打上表中各售楼部电话,同时还可拨打029-87619420向西安市住房保障管理中心咨询。

编辑=周鑫 编审=徐红


与750余人互动

西安楼市小密圈欢迎你!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