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为曲江重定美好 建筑面积约93-103㎡时光系新品

房天下   2017-12-15 17:50

[摘要] 为曲江,重定美好。美好时光,建筑面积约93-103㎡时光系新品,全新呈现!

每个西安人都有一个曲江梦,每个曲江梦都承载着美好的愿景。作为曲江美好生活的践行者,美好置业,以43万方全家庭住区,打造长者的天堂、儿童的乐园、奋斗者的港湾,定制式提供每一位家庭成员的生活向往。

28载城市巡礼美好屡获殊荣

美好置业,上市股票代码【000667.SZ】,实力布局,28载巡礼十余座一线城市

多次封誉中国房地产百强,荣获“2017中国特色地产运营企业——新社区文化运营”,“2016年度中国企业信用500强”、“2016第六届中国上市公司口碑榜•社会责任上市公司奖”、“中国绿色建筑2016年度竞争力30强企业”等称号。

公司以“住户满意百分百”为目标,实行大总包模式、交钥匙工程,房屋“零缺陷”交给业主。以置业服务、基础物业服务、生活配套服务、社区文化服务“四位一体”服务工作,营造“亲人社区”,做美好生活集成商,28年专注做城市运营服务商,逐步成为中国房地产一线阵营。

美好置业,28载城市筑建经验,幸会世界都会,落子曲江二期热土,打造美好时光,与各大品牌房企共筑曲江二期,近邻新开门南路(2018年开通),沿线直抵曲江一期,东临QCIC,南望曲江城市运动公园、杜陵遗址公园,划定曲江池中央居住版图,悠享城市核心高端配套资源。

项目优据南三环金腰带,绕城高速曲江出口,近距离地铁4号线(在建中)金泘沱站,以人居序列之冠,占享城市高端配套资源。携手世界500强中建三局,毫厘细节精工筑家,选取国际前沿art-deco建筑立面,简练、现代,仿石涂料和弹涂涂料经典弥新,使用蒂森克虏伯电梯,配备独立电源和备用电源,赋予更安全保障的使用空间,墙面采用加气混凝土砌块杜绝后期空鼓剥落,所有施工与监督,均采用严于规范高于市场的标准,工程质量严格把控、定期检查、高标准验收。每一道匠心手笔,每一处温润雕琢,担当每一份居住承诺,兑梦美好人居的想象。

为曲江,重定美好。美好时光,美好LIFE+,社区内【住户满意中心】内设瑜伽室、健身房、桌球室、图书馆等配套,全龄段森活园林,超高绿化、宠物乐园、儿童\老人专属园区,给家庭全员最贴心的犒赏。建筑面积约93-103㎡时光系新品,全新呈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