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翡翠生活的归家之路,由此开启

——万科•翡翠天誉 建筑面积约160平装修华宅 誉鉴翡翠生活

房天下   2017-12-18 10:26

[摘要] 万科•翡翠天誉年度艺术盛典——誉鉴世界的翡翠•艺术,《梦女孩的幻影漂流》世界光影艺术舞台剧将于陕西大剧院梦幻开启

万科•翡翠天誉建筑面积约160平装修华宅 誉鉴翡翠生活

人生的道路上,每一时每一刻都在不断向前进取,一路未停。所有的奔波、拼搏无非归纳为一点,为家庭,为将来。万科•翡翠天誉,满怀对城市精英者的敬仰之心,以科技二路黄金轴线之上的装修华宅,为其开启希望的生活模样,让每一次归家,都充满翡翠式生活情调。

归家之路,从繁华走入宁静

横向的高新黄金轴线——科技二路,途载一城华章,将都会动力大道上高端人居、高端配套、优质教育和日常生活目的地全面归纳,镜像出高新区珍贵的繁华峰容。万科•翡翠天誉,便是其轴线之上不可或缺的价值标签,高起点的规划、国际化产品、配套、人性化的设计、国际视野的业主与国际化生活方式的营造,正与科技二路的发展视角,不谋而合。

每日奔波在繁华辉映中的城市精英,在享受繁华的同时,更需要一处诗意的栖居之地。而让生活钟情于繁华的同时,钟情于美景,这便是万科•翡翠天誉择址的巧妙之处。揽阔科二繁华同时,拥有丈八北路林荫大道之上的安逸生活环境,让每一次回家都是一段从繁华回归自然的旅程,从本质上,重新描绘了新时代精英生活的理想蓝图。

揽景四季,以美景丈量脚步

最温馨的灯光,一定在回家的路上。不论是阳光明媚的白天,还是温润可人的傍晚,你都可以走在嫩绿嫣红的草地上,感受归家步伐中的舒适惬意。万科•翡翠天誉沿用万科“全生命周期 泛会所园林2.0”理念,并将其植入到小区园林当中,确定社区内冬暖夏凉的活动场所位置,同时根据年龄段的不同划分活动区域,0-12岁彩虹岛主题童话乐园、阳光活力天地、中青年活动场、老年康体场地等,让园林更舒适、更实用。好的园林设计不仅给人营造了美好的生活环境,更可贵的是可以为客户提供健康科学的生活方式,或是归家、或是出行,都能置身于风景中旅行,聆听万物成长,在离繁华很近的地方,营造一处亲近自然的净土。

归家礼仪,彰显身份之尊贵

万科•翡翠天誉深信家的本质是内心的归宿,而细微处的关怀和亲近则是的人际原则。一道归家之门,开启了家庭成员之间的所有便捷。万科•翡翠天誉建筑面积约160产品选用引领世界智能生活潮流的卡式数码锁,具有门卡、密码、机械钥匙三种开启形式。多重智能安保科技和人性化设计,令安全更有保障,操作更为便捷,无论是孩子还是父母,都不会因遗忘钥匙而被锁之门外。把别人追逐浮华的时间用来营造品味和便捷,这才是如你之所见的翡翠生活。

精工户型,开启归家幸福

阳光的角度、距离的把控、面积的诠释、玄关的演绎……正是这些微小而精良的细节,才传达出万科•翡翠天誉所要的“家”的温度。所谓翡翠生活,最基本的前提便是空间与人,与园林,与建筑,与居住的相互融合。而这种生活从进入家的步,便开始温情延展。

万科•翡翠天誉建筑面积约160产品,将十字厅的建筑手法全面应用至会客空间。南北通透的超大进深开间,包含门厅、客厅、餐厅、功能厅四大生活功能,是家人或家人与亲友共享的沟通、交往、休憩、娱乐空间,更担纲居家整体空间的仪式感、礼序感、轩阔感,是高品质生活方式的直观折射。

其次,南向私密主卧,将繁忙和琐碎挡在门外,主卧套房式设计,让这个空间成为主人的秘密花园。独立卫浴、收纳空间,良好的秩序和专属定制是圈层私享最基本的要求,阳光倾洒而入,南向景观收藏各种生活格调,完美场景即刻上演。

万科•翡翠天誉,在高新誉鉴翡翠生活

万科•翡翠天誉于高新科技二路城市CBD黄金轴线之上,为城市精英提供品位不凡的居住体验。无论是社区内四季园林的景观拥簇,还是高标准、高品质的翡翠系装修标准、温润人心口碑卓著的万科物业,万科•翡翠天誉始终坚持打造更具品质的居住生活,坚持对建筑、城市、客户及生活的不息探索,只为给你更好生活。

12月24日,万科•翡翠天誉年度艺术盛典——誉鉴世界的翡翠•艺术,《梦女孩的幻影漂流》世界光影艺术舞台剧将于陕西大剧院梦幻开启。现扫描活动专属二维码,登录至抽奖页面,即有机会抽取舞台剧入场券(抽奖截止日期2017年12月17日)。获奖者可至万科•翡翠天誉营销中心领取奖品。

营销中心地址:中国•西安高新科技一路与丈八北路交会

预约专线:029—88869688

开发商:西 天置业有限公司

市房预售字第2017549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