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中铁建花语城项目样板间盛大开放,静待花语绽放

房天下  2017-12-18 10:31

[摘要] 花语城项目是69年功勋双上市央企中国铁建在全国的第13座城语系著作。整个项目占地是178亩,绿化率是35%,总建面43.3万㎡,项目整体由10栋高层、14栋洋房及1栋幼儿园组成,也是整个区域罕有的高品质洋房住区。

       12月16日,中国铁建花语城项目样板间实景展示在众人翘首以盼的期望中盛大开放。

       据了解花语城项目是69年功勋双上市央企中国铁建在的第13座城语系著作。整个项目占地是178亩,绿化率是35%,总建面43.3万㎡,项目整体由10栋高层、14栋洋房及1栋幼儿园组成,也是整个区域罕有的高品质洋房住区。

       中铁建花语城项目样板间开放当天现场火爆,前来参观的客户络绎不绝,引来上千客户前来参观、欣赏。而伴随着样板间的开放,随之而来的是客户持续高涨的购买热情。

       集合12城开发经验,传承经典又精于经典,在原有挑剔资源择址、艺术建筑品质、风景园林规划、精工细节施工、皇金管家服务的五大层峰标准上,用一年调研3年设计开发,选地铁口居,15个生态公园环绕、10条主题艺术商街、22所高校在侧,20条公交线路,从人文生态交通全线升级。辋川十景规划的诗画园林,满足整个生命周期的生活需要,7重精工宗法,从主材全一线品牌御用,绿色环保施工,严格5重测量验收体系,用数字化标控全线升级精工标准,32项管家服务中,提供全龄化的服务关爱和来自央企高端物业的生活享受,中国铁建地产•花语城项目以央企的品质,语见西安更好生活。

就发展而言未来西安将以“三带三轴多中心”为发展格局,而花语城项目则位于现代生态服务轴上,西安东部的新中心,依托浐灞渭体育中心、欧亚论坛,辐射周边,打造生态型现代服务新中心,并将辐射带动整个东部片区的发展。

       花语城项目在交通、商业、医疗、教育等方面均具有代表优势,开放当天专业地产评论者这样解析花语城的四大看点:

       尤其的核心优势在于拥有非常便捷的交通配套小区北门就是6号线地铁口¬¬、小区北门左拐1抵达三环穆将王立交、右拐2两可抵达西安绕城纺织城口。这也遵循了花语城择址的重要原则:既要交通便利通达,还要限度的享受自然生态资源,远离喧嚣,又不离繁华。

       其次,花语城项目注重打造生活的艺术人文氛围,包括靠近城市的艺术文化资源,建筑美学的传达,营造社区的文化氛围,给业主呈现真正值得被蕴藏的居住空间。拥有西安浐灞国家湿地公园,是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规划总面积129平方公里,周边三大公园围绕分别是铁路主题公园、雁鸣湖湿地公园、白鹿原生态。

第三,不仅社区附近有丰富的生态资源,还非常重视社区内景观园景规划。花语城的园林以重现王维笔下的“辋川十景”为愿景,打造两轴一环十景,5重垂直景观,步移景异的诗画院境。还在社区园景中规划了全生命周期配套

       第四,传承“铁道兵”的军魂硬骨,用中国铁建69年承建的施工精工标准,精筑社区。中国铁建西派国际和今日开放的花语城项目的施工核心力量,都是曾经参与过北京水立方、鸟巢、以及对建筑施工水平要求相当严格的北京建外SOHO等地标建筑施工的工匠团队,每位工匠师傅都有超过20年的专业经验和行业内的精工水平。

       除了以上四大看点,花语城项目的实体样板间更是得到了客户的肯定。前来参观样板间的张女士表示:很喜欢样板间的装修风格,设计手法简洁明快,瞬间抓住了她的眼球。户型设计无论是98的三室两厅一卫产品还是129的三室两厅两卫都很不错。最后她还说:“样板间的装修风格让我有种家的温馨感,真的有种回家的感觉”。能得到客户如此高的评价,实在难能可贵,从中也可以看出中铁建地产花语城项目工作人员的用心。

       由此看来中国铁建花语城项目是一个尊享天然生态、便捷交通、商业配套、教育配套较为完善的,且具有实力派的城东央企大盘。一起去看看,感受花语绽放的魅力。相信即将开售的花语城项目一定会成为城东乃至西安地产界的标杆项目,销售热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