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魅力花语 倾羡西安 在西安买房,中铁建花语城绽放盛启

房天下  2017-12-22 15:26

[摘要] 中国铁建花语城全配置98-139m2地铁高层,12月为热爱西安的人安家。在这里,领略不彰自显抛却浮华的经典花语气质,集中满足置业关于地段、资源、产品、品质、服务的极致要求,只有真正懂得生活品味的人才能心神领会。

       中国铁建地产花语系第13座匠心之作,曲江东全配置高层洋房社区——中国铁建地产•花语城绽放盛启!

回归人性居住 为老百姓建造买得起的好房子

       作为69年功勋央企,响应十九大精神“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中国铁建地产认为造房子不应该只是给人们提供一个居住的场所,更应该是一种生活方式的倡导与引领,居住品质的改观与提升!可以说,中国铁建地产花语城项目从外在选址配套到内在建筑园林规划再到户型设计、物业管理各个方面都严格按照好房子的标准打造,力求为西安人带来更现代更美好的人居体验。

       花语城项目,选址在曲江东这个热门人文国际文化生态轴,项目周边可以共享已建成开放的50亩以上城市级公园,包括雁鸣湖湿地公园、纺织城公园、浐河景观带、幸福林带城市绿廊、白鹿仓旅游景区等等近15座。

       土地日益稀贵,房价随之上涨,不少开发商房屋建设过程中,为了利润化而忽视建筑的人性化考量,实体建筑往往空间紧缩、高容积率,与原先承诺好的交付规格有不小出入。中铁建•花语城为充分满足业主对品质生活的追求,以其超低容积率,给予住户最舒适的伸展空间。花语城的景观设计,参照《辋川十景图》完美复现,将藏匿在名画名诗中的十个美景整个搬到社区园林景观中,将文化与人居结合,用生活韵味吸引高智人才定居文化之都。

       在花语城营销中心,除了了解项目周边配套和自身规划等产品细节外,客户更是深入现场,认真参观中国铁建地产•花语城项目已经开放的样板间生活馆-工法区,深刻了解中国铁建地产的施工团队花语系产品的工艺精髓,亲身体验在建筑生产过程中每一道、每一步凝聚而成的中国铁建品质!

       工法区展示项目12项分布39类工程,13道工艺铺陈地砖,双层板加厚吊顶,水刀切割,金属烤漆新风除霾出风口,更适合西安人的更大厨台面等等细节工艺,仅仅一个卫生间勾缝就做到1卫1匠2天做工,远远高出日常5倍人工成本。

       花语城在安防上也是潜在的严防死守,多重设置,除了常见红外远程24监控、可视彩色对讲外,还对1/2层和顶层用户设置红外入侵监控,室内客厅/卧室紧急呼叫按钮,以及专门针对儿童区的天使之眼无死角监控。

       在花语城营销中心还有现代艺术雕塑展览,推出青年艺术家“山海经”系列雕塑作品,此系列作品表达对于远古文明和原始生命观的敬畏、对于文化传承的保护,中铁建花语城也籍此表达形式向艺术致敬,让艺术走进从殿堂走进社区,走进西安人的日常生活。而花墙也是专门寻找爱马仕合作伙伴定制,只为客户得到了的生活尊享。

       中国铁建地产花语城盛启绽放的消息刚刚传出,就在西安楼市引起了不小的轰动,在花语城前期咨询客户中,房地产专业人士不在少数,相关业内人士都给予了花语城很高的评价。一家房地产开发公司的刘总监说:因为我本身就是做房地产行业的,对于产品的价值自己很清楚,我不仅是看好这个户型,更想去感受一下花语的美好生活方式。

       一位前来咨询的叶女士说:中国铁建地产花语城的产品好、性价比高是一个方面,我主要还是看好中国铁建地产的品牌。很多小的开发商交房时候或者是后续物业管理服务时会出现很多问题,但是中国铁建地产发展这么多年来,在西安之前有西派国际这样代表性的项目,物业服务也很好,在行业内的口碑很好,买房子是一辈子的事情,当然要选放心的。

       现场有很多客户是从半年之前就开始关注中国铁建地产花语城项目的,从持续关注再到最后落定花语生活方式,近半年时间,他们一直很执着,一直很坚定,这正是出于对产品的喜爱至极,是出于对中国铁建地产的倍加信赖!

       中国铁建花语城全配置98-139m2地铁高层,12月为热爱西安的人安家。在这里,领略不彰自显抛却浮华的经典花语气质,集中满足置业关于地段、资源、产品、品质、服务的要求,只有真正懂得生活品味的人才能心神领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