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异乡好居】美国房产投资前期需要考虑哪些方面?

房天下   2018-01-05 10:08

[摘要] 海外资产配置作为高净值人群优化资产配置的一个重要途径,不仅是一种时尚更是深思熟虑后的结果。据《胡润研究院:2017中国高净值客户海外置业展望》数据显示:中国高净值人群未来海外房产投资的首选国家是美国,有56%的人群表示在未来三年会考虑在美国置业。只要在投资前期做好充分准备,对于现时想要投资美国房产的

海外资产配置作为高净值人群优化资产配置的一个重要途径,不仅是一种时尚更是深思熟虑后的结果。纵观大局,当前国内各地楼市限购政策不断传来,市场上有很多热钱找不到一个出口。现在人民币正在贬值的过程中,在美国贷款利率短期新低的多重好处下,把手上的闲置资产放进美国房产市场其实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作为一个精明的买房族,从开始准备买房起,就要计划怎样化的减少将来需要缴纳的税额。今天,小居(Uhouzz异乡好居)就来简单和大家聊聊在美国买房前期的准备阶段,一般需要考虑哪几个方面。

1、用途:是否用于自住,还是用于出租从产生现金流

2、时间:是否在不久将来打算卖掉,是否期待

3、身份:是否是美国税务公民(不同于移民法律规定的美国公民)

4、债务:是否考虑资产保全,或房产债务与个人分离。

为何要考虑用途?

因为房屋的用途关乎到你需要与什么税表打交道,关乎哪些支出减免你可以使用,哪些凭证文件需要保存或记录以待报税时使用等等。同时你也需要考虑以什么形式来拥有房产,能更好的实现你的用途。

美国房产的主要拥有形式:

1、个人直接拥有

2、公司形式拥有

从报税结果上来讲,两种方式并没有明显的区别,公司形式拥有会更麻烦一些,需要多填几份表格,但好处是公司投资的房产出现意外时个人可以规避相关的法律责任。

美国“主要住宅” (Primary Residence) 卖房可以享受 $250,000(单身纳税人)至 $500,000(夫妻纳税人)的免税额。简单来说就是,你的房子卖出时若是增值了,只要满足以下几个条件便可以免除增值税:1) 必须是你的“主要住宅”,2) 持有房屋所有权5年,3) 在卖房前的5年内至少有2年住在这里。而且呢,每一次房屋买卖的间隔不能少于2年。

美国房产市场稳定,是个潜在 丰厚的投资市场。据《胡润研究院:2017中国高净值客户海外置业展望》数据显示:中国高净值人群未来海外房产投资的国家是美国,有56%的人群表示在未来三年会考虑在美国置业。而美国住宅型地产以其稳定的 ,受到高净值人群的青睐。独立屋以其明显的资产优势占到高净值人群购置的海外房产的47%。

只要在投资前期做好充分准备,对于现时想要投资美国房产的高净值人群来说,在拥有巨大潜力的地域投资是一个低风险、高回报的明智之选。

(小居,即异乡好居,一个专注于海外留学生租房买房的平台,致力于帮助留学生在海外找到自己的家并让留学生活更美好。异乡好居的房源遍布美国,英国,澳大利亚,加拿大,新西兰,日本,新加坡等热门留学国家的693座热门城市,覆盖3,000所海外学校,120万套源出租出售。)

更多房源请登录异乡好居官网 :

https://www.uhouzz.com/us/buy-new

https://www.uhouzz.com/list-topic

标签: 房产 投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