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新年首个工作日石景山区四套班子领导调研北京保险产业园成为高精尖发展的先锋队

房天下  2018-01-05 14:10

[摘要] 新年钟声刚过,2018年元旦后的第一个工作日,北京保险产业园迎来了北京市石景山区四套班子领导进行园区工作调研、座谈。石景山区领导牛青山、文献、李文起、晋秋红、姚茂文、陈婷婷、周西松、谢静、岳林华和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活动。 北京保险产业园党委书记高殿亮汇报表示,园区党务建设紧紧围绕保险产业园发展建

新年钟声刚过,2018年元旦后的个工作日,北京保险产业园迎来了北京市石景山区四套班子领导进行园区工作调研、座谈。石景山区领导牛青山、文献、李文起、晋秋红、姚茂文、陈婷婷、周西松、谢静、岳林华和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活动。

新年工作日石景山区四套班子领导调研北京保险产业园成为高精尖发展的先锋队

2018年是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首都发展进入了新的时期,石景山区的高端绿色崛起也迈上了新的台阶。此次调研会充分体现了石景山区政府对发展高端产业的重视,调研会围绕高端绿色发展这一主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新年工作日石景山区四套班子领导调研北京保险产业园成为高精尖发展的先锋队

北京保险产业园控股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陈新首先进行了工作汇报,三年前保险产业园带着引领石景山区高端绿色发展的初心和使命,经过一千多天的拼搏奋斗,取得了阶段性成果,可以概括为以下四个方面:

 

 

一是创造了“保险园速度”。形成了“一年封顶、一年竣工”的开发速度,为加快产业集聚奠定基础。

二是打造了“保险园品质”。不折不扣践行“五个典范”理念,全部建筑均达到绿色三星级和美国LEED金级双认证,即将成为的绿建三星园区。

三是形成了“保险园模式”。大胆尝试将产业用地上市交易,区属企业获取并建设、持有的开发模式。

四是做强了“保险园公司”。以区政府投入20亿元资本金为基础,不断撬动社会资本,进行基础设施和载体建设,企业资产规模大幅提升,达到50亿元。

新年工作日石景山区四套班子领导调研北京保险产业园成为高精尖发展的先锋队

北京保险产业园党委书记高殿亮汇报表示,园区党务建设紧紧围绕保险产业园发展建设中心工作,服务公司发展大局,坚持党建统领、从严治党,建立健全公司党建工作机制,为公司快速健康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思想保证和组织保证。

他表示,未来北京保险产业园区将在区委和园区工委的正确领导下,不断提高公司党建工作水平,为我区两个生态和六个先行区建设作出新的贡献。

新年工作日石景山区四套班子领导调研北京保险产业园成为高精尖发展的先锋队

文献区长充分肯定了北京保险产业园的发展模式和成绩,为园区的建设和成就感到自豪。他表示:“北京保险产业园是构建高端服务业为主导的重要园区,在建设过程中创造了很多,是北京市个所有地上建筑都获得绿建三星级和LEED金双重认证标准的园区,成绩显著。”

他希望北京保险产业园未来继续打造园区品牌、提高影响力,建成长安街西延线的金融生态园区,强化招商,利用石景山区各部资源做大做强,未来形成保险园经济。加快保险园开发速度,加快园区内外各项工作的建设。

新年工作日石景山区四套班子领导调研北京保险产业园成为高精尖发展的先锋队

调研会上,区委书记牛青山强调,今天北京保险产业园的成绩令人鼓舞,这是石景山区高端绿色的主战场的胜利,体现了“政府主导、国企运作”这一模式的成功,是国有企业共同担当、无畏、拼搏的结果,三年奋斗取得了重大历史成果。

牛青山书记指出,北京保险产业园格局、规模已定,基础已牢,已经奠定了“五个典范”的坚实基础。他也为北京保险产业园未来的建设和发展提出了新的目标,作为石景山区高端绿色发展的主战场,未来要做高精尖发展的先锋队,坚定不移围绕国际一流的标准开展工作;坚定不移用好改革创新金钥匙;坚定不移用好党建统领法宝。把北京保险产业园建设成为文明发展的新地标。成为永定河畔、太行山脚下的21世纪精品力作和一个新的奇迹!

标签:新年景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