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为设计发声 | 2018西安“跨界碰撞”设计大咖论,成功举办!

——跨界碰撞”设计大咖论

房天下   2018-01-08 12:40

[摘要] 为设计发声 | 2018西安“跨界碰撞”设计大咖论,成功举办!

2018年的场雪,

落得厚重绵长,

揭开了冬日的欢愉,也带来了出行的不便。

2018年1月6日的场“发声设计活动”

全程高能,

在东方国际设计师产业园内火热举行,

热爱设计的老铁们没被天气所影响,

早早到场占好了创意的小板凳,

整场活动进行的热烈快意、花火四溢。

活动以“跨界碰撞”为主题,特邀工业、展览、交互、平面等四大领域设计大咖为导师,与上百位冒雪前来的青年设计师、新锐设计力量、创意人士,分享了一场精彩绝伦的多元设计课堂,为西安本土设计力量发声,并借此提高社会对设计价值的认知,这是发声设计活动的目的,也是东方国际设计师产业园的建设初衷。

与设计精英探讨精髓

特约导师们带着自己从业多年的作品、精髓、经验提前到来,活动还未开始,就已经私下里进行了一场设计思维的碰撞,为西安设计更好的发展寻找更有力的突破口。

活动正式开始,四位导师分别从自身的设计领域出发,以专业的见解和新潮的设计理念,真诚的分享自己的设计观点,与现场的新锐设计力量们,一起拓宽设计的视野和视界。

王毅| 工业设计教授、硕士生导师

囊括各大设计领域

设计的声音需要传递,设计的灵魂需要碰撞,西安设计未来需要整个行业力量的汇聚,需要一个产业化设计大平台,提升设计行业的能级。

东方国际设计师产业园,政府主导开发建设,汇聚工业、广告、建筑、IT、文化等各大设计领域,将吸引上万位设计师入驻,在这里分享最前沿的行业资讯、技术与理念,成为西安甚至是有代表性和影响力的设计产业大平台。产业园一期缤纷新时代,近绕城高速、三环出入口,与铁路主题公园互为一体,建筑面积约80-110㎡设计师甲级工作室,首发。

地址:西安市灞桥区纺西街与纺八路交汇处

标签: 发声 设计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