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房产百科>  正文

手机看新闻

这些不利因素 只有买房入住之后才会发现!

房产百科2018-01-11 20:30:02

这里为了各位初次置业的您们,本人总结了些经验,告诉您们,在选择上避免这些事物,营造舒适的居住环境。

,垃圾转运间

垃圾转运间就是我们俗称的每天堆放垃圾的地方,一个社区大一点的大约一两千户,每天造成的生活垃圾是非常多的,物业管理上,要求每天都要清理这个地方,一但这个地方堆积时日过长,天一热,产生的气味就不可避免的给您的生活带来不愉快,因此,问清楚这个地方在哪里,尽量避免。

第二,换热站

这个地方一般很隐蔽,很少有人知道它的所在地,即便是居民也很少有人知道,所以当您看中了这个小区的时候,对您中意的地方一定要从负一层到您居住楼层的六楼左右去看一看是否有产生声音的设备,避免未来的日子里影响您的休息。

第三,地下车库入口

地下车库入口一般是沿着街面设置的,也有一些不封闭的小区,设置在小区里。在临车库入口的两栋房子里,俯视就能看见,每天这里会有很多的车辆经过,夜晚的时候,车辆鸣笛,声音清脆,您能听出家人归来的声音吗?

第四,换气通风口

通风口对高层居住的业主影响不大,但是喜欢住在低层的业主,或者现在有居住在一楼的业主却又影响。例如正对着客厅前方就有一个透风口,影响视觉,甚至影响心情。

第五,下水道井盖

如果您家里居住在一层,而且一层是带院子的,这个井盖会占用一部分面积,如果可以避免,可以不要选择这样的房子

以上几点,请大家记住,尽可能避免掉。选房选房,其实,选的就是一个对自己负责人的居住环境。希望我的意见,对您会有帮助。

如果你觉得本文不错,欢迎转发到您的朋友圈,分享给更多的人!

更多房产知识,请长按下方二维码关注房天下房产百科公众号!

(fangchan-baike)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