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西安楼市>  正文

手机看新闻

最强!2017西安楼市年度25大榜单出炉,这是不一样的房产榜单

西安楼市2018-01-12 20:44:40

2017年已结束,2018年已来。但对于房地产行业来说,2017却是最为有看点的一年。总结2017,是为了更好启迪2018。日前,根据2017在西安市房管局网签备案数据整理的系列榜单出炉。

我们知道,2017年是惊心动魄的一年。一方面,调控政策不断收紧,限购限贷力度及各项监管措施频频加码,让房子回归居住属性;另一方面,人才引进、落户放开,公积金门槛降低等政策为西安市场引入更多活力,成就了2017年西安楼市的疯狂!

房企销售排行榜

按销售金额排行,前20强都是外来品牌房企,市场占有率不断提高。超过百亿的有3家,分别是融创、万科、恒大。不难发现,随着近几年房地产的发展和外企的不断进驻,西安已开始实现品牌包围全城的模式。

销售金额排行榜

普通住宅销售排行榜

碧桂园今年在西安的表现尤为抢眼。2017年商品房销售排行榜和普通住宅销售排行榜上勇得销冠。从2015年的1402亿元到2016年的3088亿元,碧桂园一个大跨越,实现了业绩120%的增长,令人惊叹。在凤凰城开盘当日,参与者从现场氛围中就已经有了体悟,当天去化率达92%,在当下趋于理性的市场实属罕见。

各区域排行榜单

根据成交区域来看,浐灞和曲江成为2017年度最热销的区域也是无可厚非的,曲江主要在曲江二期板块,而浐灞主要在浐河板块、灞河板块已经世园板块等等。随着政府规划的影响、地铁1号线和3号线的开通、绿色的生态环境,浐灞区已经成为人们购房的区域。

办公销售排行

办公销售面积

绿地从中长期视角考虑未来的城市布局,多元产业“组合拳”投资模式获得化发展空间。通过发挥“以房地产为主业,大基建、大金融、大消费、大康养、大科技等产业并举发展”经营格局及参与国企混改等多个领域的综合优势,实现重大战略项目大量落地。今年前三季度,绿地西北区域房地产销售金额已强势突破100亿元,销售回款亦近100亿元。绿地自2004年以来,在陕西已累计投入资金约470亿元,投资开发项目20多个,已开发面积逾900万平米,其中已建成约650万平米。

别墅销售排行

别墅销售面积

公寓销售排行

公寓销售面积

商业销售排行

商业销售面积

洋房销售排行

洋房销售面积

碧桂园凤凰城强势开盘,夺取今年的洋房销售销冠。2018年碧桂园加大西安布局,十盘联动抢占西安市场。

全市各区域普通商品住宅按成交面积段情况分析

2017年度西安市住宅各面积段成交占比中,90-120㎡成交依然,占比为40%,其次是70㎡-90㎡,占比为28%,排在第三的是120-140㎡,占比为17% ,其余户型面积占比15%,总体来看,在限购的大环境下,购房者买房更加倾向于一步到位,90-100㎡的小三室和110-120㎡的三室成为购房者户型。

全市各区域普通商品住宅按成交房型情况分析

全市各区域普通商品住宅按不同总价成交情况分析

全市各区域普通商品住宅按不同单价成交情况分析

据不完全统计,近5年楼市成交量整体呈上升趋势,2013年、2014年、2015年、2016年成交套数基本在11-13万套左右浮动,之后到2017年强势上升,2017年西安楼市总成交套数是近4年来的值,成交总面积更是直线上升,导致这一结果的主要原因为2017年西安楼市主要购买产品集中在小三室、三室户型上,像万科、恒大、中海等品牌房企,推出的100平米左右的小三室房源,一经入市,立即遭到疯抢!

物业类型销售榜单

1、办公

2、别墅

3、公寓

4、商业

5、洋房

6、普通住宅

7、其他

透过这些榜单我们不难看出,各路强将悍马齐聚古城,自是各自卯足了劲儿要争个你高我低,毕竟,所有的努力最终要转化为成交数据。那么,2018是否会延续2017年的销售态势,还会有哪些亮点值得我们关注思考呢?

编辑=周鑫 编审=徐红


与770余人互动

西安楼市小密圈欢迎你!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