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异乡好居】新加坡房产置业热点几大问

房天下  2018-01-15 11:38

[摘要] 新加坡一向被视为投资房地产的安全国家,政商环境稳定,法制健全、楼市透明度高、更获得AAA信贷评级,置业风险水平较低。今天,小居(Uhouzz异乡好居)就整理了一系列国人在新加坡买房可能会遇到的问题,希望可以给大家提供帮助。

新加坡一向被视为投资房地产的安家,政商环境稳定,法制健全、楼市透明度高、更获得AAA信贷评级,置业风险水平较低。今天,小居(Uhouzz异乡好居)就整理了一系列国人在新加坡买房可能会遇到的问题,希望可以给大家提供帮助。

Q12018年新加坡房市升温还是冷淡?

新加坡市建局数据显示,今年新建私人住宅销量比去年同期高出四成,突破一万套。仲量联行新加坡董事表示,今年来市场情绪持续改善,由于买家普遍认为市场将触底,更多人进入市场,带动销量和价格回升。预计未来一年将会有更多买家将重新进入新加坡房产市场。

Q2:新加坡买房贷款政策如何?对外国人是是否友好?

根据的外籍人士购房政策,海外投资者在新加坡购房需缴纳18%的印花税。对外国买家而言,新加坡的贷款条件相对宽松,套住宅贷款额度为80%。而且新加坡贷款利率较低,房贷利率在购房第1年约为1.2%,这相较于国内6%左右的利率有着很大的优势。

Q3:如何移民新加坡?可以买房直接移民吗?

目前移民新加坡的方式主要有三种:

1、有兴趣在新加坡创业或者进行GIP移民的企业家, 您可以通过全球商业者计划(GIP)申请新加坡居留权(PR)。在新加坡移民政策多次改变后,目前全球商业者计划(GIP)是目前新加坡的直接移民方式。目前,中国大部分选择新加坡移民的成功企业家,都选择此移民方案。

2、新加坡创业移民是通过注册新加坡公司,获得创业准证,再通过创业准证进一步申请绿卡。创业准证,又称作商业入境证,是由新加坡人力部(MOM)及新加坡标新局(Spring Singapore)联合审核的一种面向外国企业家的工作准证。

3、就业移民是新加坡现存三种移民途径的主要途径之一,旨在通过申请就业准证,从而完成移民的目的。新加坡就业准证(EP)是新加坡人力部颁发的等级工作准证,申请者的准证成功批准后,可以进一步申请新加坡的居留权(PR)。

注:外国人在新加坡买房只能买公寓,只买公寓是不能获得移民资格的,投资移民必须投资到达很大数目才能。

Q4:新加坡房产的产权什么是99年,999年,产权,到底什么不同?

新加坡大部分房屋属于租赁性质,租期通常为99年。个人拥有全产权的房产十分罕见。99年(99-Leasehold):一般组屋都是99年,私人发展的房产项目现大都是99年。999年(999-Leasehold):几乎是但法律上不算; (Freehold):除非政府征地,使用期限是;新加坡政府规定,外国投资者(非居民)能够购买所有的公寓(包括所有99年、999年和土地的公寓),以及多于5层的有地住宅。但不能购买政府组屋、整个公寓项目、空置的住宅地皮、以及少于5层的有地住宅。

Q5:新加坡房产投资优势有哪些?

新加坡房产可谓是宜居宜投,集合了中国买家对自住保值的需要及对西方健全社会制度结合的需求!新加坡贷款利率较低,房贷利率购房第1年约为1.2%。新加坡的物业拥有较健全的管理模式和丰富的管理内容,除购房需到建屋发展局申请外,其他业务均在物业管理公司办理。新加坡公寓的平均租售比在3.5%左右,房屋极有保障。

2018年是一个投资新加坡房产市场的黄金时机!新加坡置业风险较低,房价在近几年持续下滑,并呈现反弹回升的趋势。对于海外买家而言,2018年都是充满机遇的一年,是入市的好时机!

(小居,即异乡好居,一个专注于海外留学生租房买房的平台,致力于帮助留学生在海外找到自己的家并让留学生活更美好。异乡好居的房源遍布美国,英国,澳大利亚,加拿大,新西兰,日本,新加坡等热门留学国家的693座热门城市,覆盖3,000所海外学校,120万套源出租出售。)

更多房源请登录异乡好居官网 :

https://www.uhouzz.com/sg/buy-new

https://www.uhouzz.com/list-topic

标签:房产家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