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龙湖·曲江畔专属稀缺车位彰显生活不凡地位

房天下  2018-01-16 13:14

[摘要] 当人生进阶到一定的生活境界,达到有车有房有地位的理想生活,本以为这样的生活已经很满足,然而美好的生活体验,总是在兜兜转转寻找车位的烦心中消失殆尽。有车位 有品位拥有专属车位,爱车告别严寒受冻、酷暑暴晒,不再遭遇剐蹭和罚单,还能避免小动物和熊孩子的光顾。一席私家车位,杜绝所有对爱车有损的可能,拥抱更有

当人生进阶到一定的生活境界,达到有车有房有地位的理想生活,本以为这样的生活已经很满足,然而美好的生活体验,总是在兜兜转转寻找车位的烦心中消失殆尽。

有车位 有品位

拥有专属车位,爱车告别严寒受冻、酷暑暴晒,不再遭遇剐蹭和罚单,还能避免小动物和熊孩子的光顾。一席私家车位,杜绝所有对爱车有损的可能,拥抱更有品位的行车旅程,好车位,必不可少!

有车位 有地位

没有专属车位,你的爱车会有一个共同的名字——“路边车”,再名贵的豪车也会因饱经风霜而风华不再。有车位,才能让爱车的地位贵而不显,让你的生活更显尊贵不凡,出库、入库,自有风度。

(示意图)

有车位 有远见

在车位渐成稀缺资源的大环境下,购买车位其实是一种对稀缺资源的抢先占位,更是有远见的投资行为。尤其近年房产限购、股市不稳,投资车位也成为未来获取财富的一大先机。

有车位 享生活

有了专属私家车位,节省了每天苦寻车位的时间,便可享受妻子一顿热腾腾的饭菜,给女儿讲温馨的睡前故事,听父母最近的家长里短。把生活的每一个小细节拾起来,才是真正美好生活的开始。

车位始终与地段、社区人气息息相关。龙湖·曲江畔周边万余户常住人口,车位未来势必紧张,拥有一个车位,不管是自用还是出租,都是不错的选择。龙湖·曲江畔项目近邻星河运动公园、中湖公园,西交大附中、航天城第二小学、航天城初级中学等区域名校,周边书香氛围浓厚。目前建面约140-209㎡在建地铁洋房压轴臻品火热销售中,最后一栋,机会不容错过;建面约185-900㎡掘金商铺火热销售,地铁汇聚人潮的同时,优享附近学校、504所、京东等多个企业众多的人群与社区高品质固定消费流量

龙湖·曲江畔稀缺车位即将线上发售,敬请期待。VIP-LINE:029-89050999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