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西安采取九大举措留百万大学生

房天下  2018-01-16 13:16

[摘要] 西 湖配合城市发展近日2018年首场“西”纳英才,安”心乐业大型巡回招聘会上,市委、市政府正式发布了《百万大学生留西安就业创业5年行动计划》。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吕健强调,全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更加重视大学生群体就业创业需求,全力为大学生就业创业、筑梦圆梦保驾护航,当好“店小二”,使西安真正成为海

西 湖配合城市发展

近日2018年首场“西”纳英才,安”心乐业大型巡回招聘会上,市委、市政府正式发布了《百万大学生留西安就业创业5年行动计划》。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吕健强调,全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更加重视大学生群体就业创业需求,全力为大学生就业创业、筑梦圆梦保驾护航,当好“店小二”,使西安真正成为海内外青年人才就业创业、创新创造的“福地”。

为了实现“五年留百万大学生”目标,西安市在推出人才新政、户籍新政、安居新政、创新创业新政等系列引人留人政策后,将采取九大系列举措。

每年召开大学生就业创业座谈会:分析就业形势,宣传就业创业鼓励政策以及就业创业环境,动员社会各界关注支持大学生在西安就业创业。

就业创业宣讲团进高校:增进大学生对西安市情的认识和情感认同,促使他们留在西安扎根发展,投身城市建设。每年至少在25所高校开展。

每年开展系列校园行活动:宣传西安、推介西安、解读政策、发布需求,引导大学生转变观念、关注西安。

开展校园精准招聘活动:在本地高校开展招聘同时,赴外地以及欧、美等国内外知名高校开展中高端人才引进活动,提升西安影响力。

进校园举办创客节:在高校弘扬创新创业文化,促进国内外创客交流,搭建创新创业交易平台,使大西安成为青年人创业热土,建设国家创新创业人才高地。

开展“万名大学生看西安”活动:开展就业创业之旅、文化之旅各类“看西安”活动,使大学生充分感受西安的创新活力、秀美风光、深厚文化底蕴。

开展“千名大学生进政府、进管委会”活动:使大学生充分感受西安行政效能革命成果,增强对西安未来发展的信心。

开展“最西安”大学生文化节:在各大高校开展歌唱、舞蹈、创意动漫、诗歌朗诵、书法美术等多种形式比赛,大力弘扬西安浓厚的文化艺术氛围。

开展系列主题宣传活动:拍摄“就业在古城、创业大西安”专题宣传片,大力宣传西安良好的就业创业氛围;同时开展摄影大赛、征文、演讲比赛等活动。

龙湖创建于重庆,进驻西安十年,助力西安城市发展功不可没。在时代飞速向前的今天,西 湖用无数时间和沉淀的经验为城市发展助推。

秉承“善待你一生”经营理念,西 湖主动吸纳人才,为企业内部培养和锻炼优质人员。在自身不断提升中,也为城市助力前行。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