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正文

手机看新闻

大盘更具优势?盘点西安雄踞一方的百万大盘

2018-01-19 10:07:15

众所周知,品牌大盘因其品牌开发商开发、规模大规划齐全,无论是居住品质,还是于生活息息相关的交通、生活配套等方方面面都更具优势,因而也更受购房者青睐。具体来看,百万方大盘具备如下优势:

①规划全,品质高:相较于小体量楼盘,百万方大盘一般由品牌开发商打造,开发模式更科学,规划更全面。同时,在后期服务中,百万方大盘对于物业公司选择格外谨慎,不少均由自身或与品牌物业合作,居住体验感更强。

②配套更丰富:开发百万方体量的品牌开发商,各项实力均十分雄厚,对于百万方体量的大盘,在自身规划方面将更全面,尤其对于商业体打造、学校引进等方面也将更具有优势。

③增值空间更大:百万方大盘一般占据中心区域位置或者为置业新区的优势位置,区位优势明显,外部交通、生活配套优势也将更显著。因而,其未来的增值空间也将更突出。

本期,房天下将就西安目前在售的百万方品牌大盘进行盘点,并分析其受购房者关注的原因,以供购房者参考。  

华洲城熙悦都3.80/5分

地址大寨路西口向西100米查看地图

电话029-88891777

待定

西安富力白鹭湾3.57/5分

地址灞柳一路与纺园五路交汇处东南方向查看地图

电话400-176-0760 转 606605

待定

绿地与湖3.20/5分

地址曲江东雁鸣湖浐河西路查看地图

电话029-88180999

待定

万科城4.16/5分

地址韦郭大道909号查看地图

电话029-85879999

待定

御锦城3.88/5分

地址浐河东路以东、长乐路以北查看地图

电话400-176-0760 转 652400

15575元/平

高科麓湾国际社区3.87/5分

地址浐河东路南端,雁鸣湖东岸(地铁5号线三殿村站)查看地图

电话400-176-0760 转 881017

14382元/平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