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   资讯中心   > 西安楼市 >   正文

手机看新闻

绿城·桂语江南落定浐灞!2018西安迎来“绿城年”?!

西安楼市 2018-01-22 15:29:40

2018年1月20日,绿城·桂语江南、世园大公馆与绿城服务签约举行。这标志着:1、绿城代建世园大公馆4号地块的项目案名确定,名为“绿城·桂语江南”;产品已洋房、高层为主;2、绿城服务将为这两个项目提供物业服务。

“绿城出品”四个字所代表的分量,无论是在业界还是置业者心里,远不是一栋建筑,而是一种标准和全新生活的到来,从“造房子”到“造生活”,从“创造城市的美丽”到“创造生活的美好”,绿城对于“人”的关注,对于“生活”的理解获得越来越多的认同和聚合度。

01

八字价值观认知绿城中国

绿城以一己之力,成就无数人的理想,为城市、为生活找到最初的美好。

绿城中国承着“真诚、善意、精致、完美”的核心价值观,坚持用精诚之心、精致之道、精湛之术,筑造美丽建筑,服务美好生活,不断满足人们对理想居住生活的追求。

绿城将品质代入房地产,将匠人情怀与建筑美学的深刻结合发挥到,情愿放慢速度精益求精,也不愿意忽略任何一个小细节,以毋庸置疑的姿态告诉世界:唯有绿城才能超越绿城。

绿城将人文融入房地产,从前期选址、规划,至交付后维护和服务,为业主们打造了一整套的质感生活体验。绿城对美好理想的初心从未更改。

对于这种近乎严苛的坚持,让绿城收获了荣誉,更重要的是赢得了客户的口碑,连续14年荣膺“中国房地产公司品牌价值10”、连续13年荣膺“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综合实力10”、连续7年在“中国城市居民居住整体满意度”调查中领先!

绿城管理集团,是绿城中下全资子公司,是中国的轻资产模式领军企业、房地产开发代建4.0体系开创者,始终坚持‘品质、信任、效益、分享’的核心价值观,充分整合绿城二十余年开发经验与七年轻资产模式实践结晶,通过输出绿城品牌、管理体系和全产业链资源,以管理创造价值!

02

“桂语江南”在绿城产品中居于何层次?

2017年8月31日,绿城管理集团与西安长岛置业等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以“代建”形式,接手世园大公馆项目后续的4号地块的建设。签约后,原长岛置业以“甲方”的身份全面退居幕后,项目的建设、销售、物业服务等全面由绿城介入接管。不仅意味着项目进入“绿城”时代,也意味着“绿城基因产品”正式落地。

桂语绕梁,为美好生活而歌。绿城中国从杭州走出,骨子里带着江南丝竹般的精致和优雅,而桂语系或许是最能代表绿城气质与精工的产品系之一。以桂花代表绿城时间沉淀的经典与优雅,集合中西审美及设计,以端庄、典雅、素净的建筑风格为每一位业主带来生活的“桃源”。在浙江、在安徽、在广东……桂语系正如它的名字一般,将美好生活的馨香飘散至大江南北。

03

“绿城服务”会带来哪些体验?

作为“中国高端物业品牌”的绿城服务,是绿城中国价值体系和品牌铸就的重要组成部分。从基础物业服务、到园区生活服务体系、再到智慧园区服务体系,提升自身服务标准,例如:为了孩子们的快乐成长,绿城服务打造“四点半学校”、“小海豚计划”;为了邻里友好交流,绿城服务设立业主邻里平台——睦邻社、业工会;为了老人安享晚年,绿城服务举办各种健康讲座、设立颐乐学院,真正将业主的需求作为家人的需求,为业主们带入高品质的精细化、标准化、人性化的物业服务!

桂语江南项目位于世博大道与东三环交汇处,与世博园会场仅一路之隔,坐拥区域最优质生态环境,地铁3号线通达,同时更近邻砂之船奥特莱斯等商业配套。绿城管理集团怀着一颗敬畏之心来到西安,与长岛集团合作,诚献“桂语系”产品,更为项目提供高品质物业支持,不断满足业主需求,以绿城的标准打造最美好的城市生活秘境,为未来入住的业主们带来西安不曾有过的生活服务体验。

04

2018西安将迎来“绿城年”!

浐灞核心区的绿城·桂语江南、西咸新区能源金贸区的绿城·留香园,还有沣东的绿城·玉园,以及2021年全运村,还有西咸新区沣西新城2个代建项目,加上日前签约的“蓝城小镇”,截止目前,已有确切的消息显示,2018年将有7个项目以绿城(绿城系)的名义出现。

2018年是外来品牌房企的竞争之年,碧桂园2017年全面局部的项目将在2018有更多表现,融创2017年多盘齐发的势头还将延续,外加中海等多个房企或有重量级大盘面市,西安楼市将全面进入外来房企新产品比拼的局面。对西安改善型置业来说,将面对更多的选择。而绿城系产品在浐灞、沣东、沣西、长安、港务等多地开花,无疑提供了新的参考和选项。

而更大的冲击是绿城服务,在目前西安不少小区业主对物业服务存在不同程度不满意,甚至个别小区业委会启动罢免现有物业公司的情况下,绿城的服务内容将给了西安业主更多的向往和参考。这对现有的物业公司是一个考验,对现有的层次不高的物业服务是一个冲击。在物业服务上,或将产生鲶鱼效应,这对提升西安社区的服务品质,对满足不断提升的“美好生活”需求,无疑有积极意义。

2018,我们带着悬念期待绿城。

编辑=周鑫 编审=徐红


与790余人互动

西安楼市小密圈欢迎你!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 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