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非房产 > 正文

1欧元买房 意大利小镇以期吸引入驻提振经济

西安晚报   2018-02-02 10:07

[摘要] 奥洛拉伊镇风景 资料照片据新华社电 意大利小镇奥洛拉伊正以每套1欧元(约合8元人民币)的价格出售数以百计闲置房屋,以期吸引更多常住人口、提振经济。过去半个世纪,奥洛拉伊镇不少年轻人迁往大城市,再加新出生人口少,小镇居民从2250人减少至现有1300人,大量房屋空置,面临变为“幽灵小镇”的危机。奥洛拉伊镇长埃菲锡奥·阿尔包与房屋主人取得联系,请求将房产转让给小镇政府。阿尔包说,希望修缮老房子能为小镇创造新的就业岗位、提振当地经济。

1欧元<a style='color:blue' href=买房 意大利小镇以期吸引入驻提振经济" src="//imgs.soufunimg.com/newshezuo/201802/02/952/3c0a76f5df6009d87d8e52c581fabcd9.jpeg">

奥洛拉伊镇风景 资料照片

据新华社电 意大利小镇奥洛拉伊正以每套1欧元(约合8元人民币)的价格出售数以百计闲置房屋,以期吸引更多常住人口、提振经济。

过去半个世纪,奥洛拉伊镇不少年轻人迁往大城市,再加新出生人口少,小镇居民从2250人减少至现有1300人,大量房屋空置,面临变为“幽灵小镇”的危机。

这些闲置房屋原属于当地牧民、农民和手工艺人。奥洛拉伊镇长埃菲锡奥·阿尔包与房屋主人取得联系,请求将房产转让给小镇政府。去年,阿尔包批准一项法令,允许廉价出售当地房产。

这些闲置房产中的200处由撒丁岛特有的灰色花岗岩砌成,其他建筑材料采自当地山里和海滩。因为年代久远,房屋大多状况不佳,需要修缮。

阿尔包说,希望修缮老房子能为小镇创造新的就业岗位、提振当地经济。“我们一直是坚韧的人,不允许小镇消失。”

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1月30日报道,以超低价购得奥洛拉伊镇房产后,买家需在3年内翻新房屋,花费大约2.5万欧元(约20万元人民币)。小镇现已售出3处老房子。阿尔包说,他收到百余份购买申请,潜在买家来自世界各地,包括俄罗斯和澳大利亚。

奥洛拉伊镇位于意大利撒丁岛中部,保留着撒丁岛原始自然风光和传统文化。

退休建筑工人维托·卡苏拉是在奥洛拉伊以超低价买房的人,以不到一杯咖啡的价格购得一套双层住宅

卡苏拉用环保材料翻新房子,保留原有旧家具和内部传统风格装饰。他认为,奥洛拉伊吸引人处,是轻松的氛围、美味的食物和友善的居民。“这个安静的小镇凝固在时光中,在这里可以享受宁静和健康的生活。”

精彩推荐:2018汽车将有二代身份证龙腾万都汇献礼归来者千人公益掀文明风暴

腾讯房产声明:一切标明来源“腾讯房产西安站(//xian.house.qq.com/)”或注有“腾讯房产西安站”LOGO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腾讯房产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最终以开发商公布为准,买房需谨慎,投资有风险。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