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春节临近 龙湖物业人防与技防结合百密不疏

房天下  2018-02-09 15:10

临近年关,社区安全问题被更加频繁的提及,对于物业服务来说,安防工作更是重点所在。当西安的一些社区安防依旧在人工时代,而有的小区安防已经实现了多元化和智能化。在智能化越来越发达的时代,保障社区安全也变得更加多元化,为了让业主享受更安全更舒心的社区生活,品牌物业在社区安防上越来越精细化,不但硬件升级,服务意识也更加强化,注重服务细节,让业主感受全方位呵护。

多年来,中国知名地产商旗下龙湖物业高标准、高满意度,秉承“善待你一生”的企业理念,营造了“龙湖式幸福生活”的口碑和品牌效应。迄今龙湖物业已在重庆、成都、北京、西安、上海等30余个城市开展了规范化的物业服务工作,服务涵盖别墅花园洋房、高层住宅、商务公寓、企业总部、商业城市综合体、写字楼、银行、展馆、政府办公大楼等,凭借完善的服务管理体系以及健全的品质保障系统,物业服务业主满意度连续8年超过90%。

龙湖物业用科技解放人力,以温度服务和万物互联打通行业任督二脉,实现物业服务保值增值。龙湖物业从客户应用场景角度出发,业主APP具备5大基础功能:社区信息推送、报事保修、物业账单查询、小区访客管理、生活服务以及其他日常功能。为了加强春节期间的安防,龙湖把人防与技防有机结合起来,加强监控中心的值班管理,做到百密不疏。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