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长租公寓行业首个重磅奖项[金寓奖]西安赛区颁奖盛典圆满成功

房天下  2018-02-12 18:10

[摘要] 2018年2月10日,由核桃公寓——长租公寓内容输出平台主办,陕西省青年企业家协会、陕西省房地产业协会、中经联盟作为指导单位,华商报、全房通、卡乐公关、爱租房izf.cn协办的“风口之下,长租公寓发展的机遇与挑战”高峰论坛 暨“金寓奖”(西安赛区)颁奖盛典在西安悦豪国际酒店成功举办。

长租公寓行业

长租公寓行业

指导单位
陕西省青年企业家协会
陕西省房地产业协会  
中国房地产经理人联盟(中经联盟)

主办单位
核桃公寓——长租公寓内容平台
协办单位
华商报
全房通
爱租房
卡乐公关
特别支持
车库咖啡  苏酶咖啡  
支持媒体
新浪乐居 腾讯大秦网 华商网 房天下   网易陕西 西安楼市 新浪微博 房讯网  陕西房产   一点资讯   公寓频道   陕西电视台  今日头条  搜狐新闻

2018年2月10日,由核桃公寓——长租公寓内容输出平台主办,陕西省青年企业家协会、陕西省房地产业协会、中经联盟作为指导单位,华商报、全房通、卡乐公关、爱租房izf.cn协办的“风口之下,长租公寓发展的机遇与挑战”高峰论坛 暨“金寓奖”(西安赛区)颁奖盛典在西安悦豪国际酒店成功举办。

长租公寓行业

大会回顾了自2015年以来国家培育和加快住宅租赁市场的若干政策,随着“十九大”提出“房住不炒”,各地支持租赁市场发展的政策密集出台,政府、国企、金融机构、银行、房地产商等诸多角色纷纷涌入,长租公寓的发展迎来了真正的历史机遇。然而这个行业毕竟还处在早期阶段,在法律法规、规范运营等方面也面临着诸多挑战。
核桃公寓作为长租公寓行业内容输出平台,有责任帮助公寓企业扩大社会影响力,厘清发展思路,跟对形势走对路,2018年将是长租公寓行业发展的一道分水岭,如何抓住机遇?如何迎接挑战?此次峰会论坛的特邀嘉宾们展开了极具价值的分享与讨论:

大会特邀嘉宾中国饭店协会公寓委员会专家组组长穆林教授率先登台演讲,就《十九大以来租赁产业的趋势判断与模式变革》发表了非常深刻同时具有前瞻性的观点,引起了到场嘉宾的阵阵掌声,与会嘉宾对租赁产业的发展格局和趋势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

长租公寓行业

紧接着大会主办单位核桃公寓的创始人郑占录在现场发表了题为《衣食住行,住的“巨无霸”还处在“婴儿期”》的主题演讲,郑占录作为资深行业从业者和公寓研究及培训专家,演讲既体现了理论高度,同时又接地气,观点犀利独到,既剖析了眼下的行业现状,同时又指出了行业未来发展的方向。

长租公寓行业

乐乎公寓的创始人罗意的演讲《一个公寓运营商的思考》吸引了与会嘉宾的眼球,罗总就集中式公寓的“乐乎”模式进行了详细解读,集中式公寓目前在西安数量虽然不多,但开发商已经纷纷关注和进入这个领域,罗总的演讲吸引了很多到场开发商的注意,大家对乐乎托管运营的模式产生了极大的合作兴趣。

长租公寓行业

当满城公寓创始人于清上台演讲时,大会进入了一个小高潮,现场观众对于于总关于满城运营密码的解读早已经翘首以盼,于总也得确不负众望,作为中西部地区的公寓运营商,满城公寓厚积薄发,在运营上积累的“干货”让很多公寓人“垂涎三尺”,很少露面公开演讲的于清此次破例就满城公寓的运营给大会贡献了一道极具价值的“盛宴”,让很多远道而来的朋友大呼过瘾。

长租公寓行业

本次大会的特征之一就是公寓人唱主角,而非供应商唱主角,中小型公寓渴望听到大公寓企业运营的干货,但是一般论坛没有这个机会,很多人去参加听得昏昏欲睡,老郑此次大会特别邀请了美丽屋CEO韩光、小家联行联合创始人张峥和赵洋,金宣公寓CEO王彬,匠寓CEO赵大宝,米兜公寓CEO王平作为本次峰会圆桌论坛的主嘉宾,大咖云集,思想交锋,就公寓“北派”打法的“精髓”展开了非常深刻而又极具实战意义的讨论,台上嘉宾讲得激情四射,底下观众看得直呼过瘾,很多人一边听一边记录嘉宾的精彩发言,生怕错过哪一句,损失可就大了!

长租公寓行业

紧接着南京美丽屋CEO韩善文和爱租房izfCEO米映超就《小而美公寓的规模化转型》和《公寓+互联网租房》发表了主题演讲,米总的演讲着重讲了互联网对于公寓运营的价值。韩总的演讲吸引了台下很多小型公寓老板,他们一直想谋求转型,但一直没有找到出路,韩总的演讲无疑给广大小型公寓和职业二房东带来了很大的启发。

长租公寓行业

最后郑占录主持的第二场圆桌论坛就集中式公寓到底做重资产还是轻资产模式展开了激辩,寓居公寓的刘斌,穆林教授加上老郑,公寓锵锵道三人现场争论激烈,气氛火爆十足,大家都对老郑犀利的提问与引导钦佩不已,同时又对嘉宾敢于发表自己意见,真正做到思想碰撞与交流充满了敬意。

长租公寓行业

最后,大会迎来了最重要的一个环节,“金寓奖”西安赛区的颁奖盛典,经过线上投票和线下评审环节,首届金寓奖[西安赛区]十佳长租公寓奖及集中式公寓(西安)隆重颁发,获奖单位分别为:

长租公寓行业

长租公寓行业

与此同时,本次大会也对美丽屋CEO韩光、穆林教授等12人颁发了”行业推动力价值贡献奖”,以表彰他们对于推动行业发展所做出的表率作用和不懈努力。

长租公寓行业

长租公寓行业

据悉,本次大会的主办方核桃公寓——长租公寓内容平台在本次峰会上宣布了核桃公寓2018年的发展战略,定位于为公寓产业提供智力与内容服务的核桃公寓,将在2018年启动三大产品战略:、 [ 金寓奖 ]巡回评选及年底总决选;第二、郑占录公寓培训巡回课程(首站郑州已经成功举办);第三、公寓行业首部系统性研究专著《裂变——互联网长租公寓的秘密》一书的巡回签售。(本书将于2018年年中出版)。

长租公寓行业

在大会上,核桃公寓创始人郑占录表示,核桃公寓将紧紧围绕公寓培训、公寓文创(图书策划出版)、公寓咨询顾问及公寓自媒体这四大业务模块,相继推出公寓行业首档线上培训教程《老郑论寓》、精品进阶培训课程《公寓十堂课》,以及《老郑专访——影响公寓行业的50个CEO》等精品栏目,为广大公寓企业的发展出谋划策,为推广公寓行业的社会影响力不遗余力。本次峰会核桃公寓与美丽屋、乐乎公寓、寓居服务公寓、满城公寓、全房通、会有房、房易会等十余家品牌公寓企业和供应链企业及培训组织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2018年,核桃公寓蓄势待发,必将发展成为规模的行业咨询研培文创平台。

长租公寓行业

长租公寓行业

长租公寓行业

此次峰会的成功举办离不开公寓人的支持,很多参会购票的嘉宾不远千里从北京、深圳、广州、上海、郑州、成都、重庆、武汉、等地赶过来,只为了听一场关于长租公寓的思想盛宴,可见本次大会含金量之足!更有广东省公寓管理协会秘书长徐再军,赋能资本创始人胡振寅,广东省公寓管理协会专家委员会主任委员刘策,建业魔飞公寓CEO刘达,窝趣公寓CEO刘辉,麦家公寓董事长曾添,悦如公寓CEO王银伟,吉田概念创始人钟洁等人发来了祝福大会成功举办的VCR,他们一致表达了对本次大会圆满成功举办的祝福,同时也借此次峰会祝福公寓人新春快乐!

长租公寓行业

长租公长租公寓行业寓行业

最后大会在主持人白杨(陕西电视台主持人)和郭春江(“地盘”出品人)的宣布下圆满结束,特邀贵宾合影留念,大家依依不舍,对金寓奖巡回评选下一站充满了期待!对核桃公寓助力公寓行业和企业发展赞不绝口!对老郑短时间筹备如此规模的盛会充满了敬意!核桃公寓将携手的公寓企业和供应链企业以及金融机构,共同助推行业向更高层次发展和迈进!

长租公寓行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