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重磅!官方发布2018年供应计划!262盘225509套房源将上市!

房天下  2018-02-13 17:57

[摘要] 2月13日下午,西安市房管局发布《关于公布我市主城区及长安区2018年新建商品住宅上市供应计划的公告》,共包含262盘225509套房源。公示包含了开发商、地点、性质、预售时间、预售楼栋、预售面积及套数户型面积等重要基础信息。

2月13日下午,西安市房管局发布《关于公布我市主城区及长安区2018年新建商品住宅上市供应计划的公告》,共包含262盘225509套房源。公示包含了开发商、地点、性质、预售时间、预售楼栋、预售面积及套数户型面积等重要基础信息。

重磅!官方发布2018年供应计划!262盘225509套房源将上市!

关于公布我市主城区及长安区2018年新建商品住宅上市供应计划的公告

 公告全文如下:


关于公布我市主城区及长安区2018年新建商品住宅上市供应计划的公告

按照西安市政府《关于进一步加强管理保持房地产市场持续平稳健康发展的若干意见》(市政发[2017]23号)有关要求,现将各开发企业申报的主城区及长安区2018年新建商品住宅(含公寓)上市供应计划予以公示,详见附件。
在此特别提醒广大市民,本次上市计划中公布的楼幢均未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尚不具备销售条件,实际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的时间有可能提前或推迟。请广大市民购房时,一定要查询项目是否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核对《商品房预售许可证》上的楼幢号,仔细阅读合同条款并签订网签合同后,将房款(含定金、首付款)直接打入银行监管账户,以防自身权益受到侵害。城六区及各开发区商品房预售许可信息、资金监管账户信息请登录我局官方网站(www.xafgj.gov.cn)查询,其他区县的预售许可证信息请咨询所在区县的房地产管理部门。


附件:西安市主城区及长安区2018年新建商品住宅上市供应计划(>>下载附件)


西安市住房保障房屋管理局

2018年2月9日

点击下载附件即可下载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