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西安召开“追赶超越”推进大会 确保“开门红”“全年红”

房天下  2018-02-23 09:49

[摘要] 2月22日,西安召开“追赶超越”抓发展“开门红”推进大会!

本报讯(记者李天娇)2月22日,西安召开“追赶超越”抓发展“开门红”推进大会,安排部署“追赶超越”奋进年、“营商环境”提升年、“招商项目”落地年活动,从头从快,狠抓落实,推动追赶超越再出发、再加速。

省委常委、西安市委书记王永康讲话,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胡润泽、市政协主席岳华峰出席,市长上官吉庆主持。市委副书记韩松代表市委、市政府与各部门、区县、开发区签订年度目标考核责任书。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吕健部署相关工作。市发改委、市城管局、新城区、鄠邑区、高新区、空港新城表态发言。

王永康指出,春节假期“西安年·最中国”系列活动在国内外打响了品牌,为今年工作开了好头。2018年要紧扣“追赶超越”主题始终不偏离,落实“五个扎实”要求始终不动摇,创造追赶超越的新业绩。

一要精准把握建设西安国家中心城市的新形势新要求,追赶超越再出发,立足大格局,跑出加速度,提升综合实力,实现持续进位。

二要全力抓好“追赶超越”奋进年,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全面深化改革重要思想,狠抓重点产业、重点项目、重点改革,加快补齐工业、军民融合、治污减霾等短板,让高质量高端产业高速度发展竞相发力。

三要全力抓好“营商环境”提升年,实施“十二大行动”,完善营商环境监测考核体系,持续营造关心重视企业家浓厚氛围,构建鼓励创新创业生态系统,打造“西安成就人才”金字招牌,建设“审批、流程最短、成本、诚信最优、服务,便利化、法治化、国际化”的营商环境城市。

四要全力抓好“招商项目”落地年,项目策划、项目引进、项目落地“三箭齐发”,“专深准新勤”五招并举,让投资热度再升温。

五要快干实干会干,保持铁军作风,强化考核监督,坚持以上率下,狠抓落实确保“开门红”“全年红”。

上官吉庆要求,要迅速传达会议精神,切实在全市上下凝聚起推动“追赶超越”发展的最广泛共识和最强大合力。要夯实责任、狠抓落实,一级带着一级干,确保组织实施到位、压力传导到位、工作落实到位。要突出重点、提质增速,增添举措、改革创新,努力推动高质量发展。要强化督导、跟踪问效,确保高效率、高质量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为大西安追赶超越和加快国际化进程提供强力支撑。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