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西安楼市>  正文

手机看新闻

重磅!2018年西安哪些盘值得买?值得投资?

西安楼市2018-02-24 13:23:02

2018西安楼市会怎么样?房价进入万元新时代,各类房企档次不同的楼盘价值如何评判?如何精准置业?近期本微将重磅推出“2018西安楼市价值研判私密分享会”,机会难得!

过去的2017年可以说是西安楼市的“大年”,全年商品房成交超15万套,成交总面积超过1500万㎡。目前的数据显示,2018年西安全市目前有262个楼盘将提供225509套房源,总面积约2697万㎡。但在调控政策不松动、市场环境不明朗的2018年,房子不一定好卖,也未必一定好买。

2018年是理论上的地产“小年”,包括任泽平在内的专家已经发出预警,楼市须谨慎。

首先,国家调控政策不会松动,大年初一,新华社发布署名文章《“房住不炒”让房价渐回理性》就是一个重大的信号。

其次,不少银行暂停贷款或依然首付和贷款利率于高位,严控消费贷等流入楼市,购房成本依然有加大趋势。

再次,经过2017年的释放,刚需置业者基本消失,而改善置业者受制于限购政策,以及房贷的普遍上调,会暂时调整购房的想法。

最后,房企20强均布局西安,提供产品基本类似,新的同质化态势严重。所以,房企要想完成全年的销售任务,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从购房者的角度来说,虽然房源较多,但产品已经升级换代,价格也随之上涨,购房成本随着增加。而且,楼盘分布于东西南北,区域价值决定房子未来潜力,如何判断至关重要。

本微于春节当天推送的一篇关于2018年西安楼市研判的文章,引起众多粉丝的共鸣,询问眼下是否适合购房,哪些区域值得投资?从这些留言中可以看出,手捂钱袋子的人很想买到一套适合自己的高性价比好房,但又存在一些迷茫,犹豫不决。

如何拨云见日?

3月份,“2018西安楼市价值研判私密分享会”针对性发布建设性指导意见。有关事项如下:

1、分享者为对西安楼市有着多年研究和观察的资深人士,且在最近2年已指导近千名购房置业人士成功购买尝到“甜头”的产品。

2、数位在西安有着成功案例的置业或投资人士的经验分享。

3、重点解决城市价值再认知、未来哪些产品最终能赢得城市发展的价值承载、如何选择到值钱、赚钱的房子等。

参与途径:

1、近期或2018年上半年在西安有买房置业需求的人士可报名,非诚入扰!

2、通过关注本微,在后台留言报名:姓名+电话+置业需求+有何困惑。

3、因是私密分享,人数仅限前100位报名者(或会收取一定费用,不会高,具体待定)。

4、报名者将获得本微通过电话、短信或微信告知具体的时间和地点。

编辑=周鑫 编审=徐红


与860余人互动

西安楼市小密圈欢迎你!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