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龙湖·香醍铂金岛 为何成开年投资置业

——龙湖·香醍铂金岛 为何成开年投资置业

房天下  2018-02-24 14:40

2018春节期间,龙湖·香醍售楼处的人依旧络绎不绝。据置业顾问介绍,这些天咨询的人中有为改善家庭居住条件二次置业的,也有首次购房的,但也有相当多的人前来咨询龙湖·香醍铂金岛临街商铺的。

为何有这么多人咨询购买龙湖·香醍铂金岛临街商铺

“业内基本上每年春节返工后都会有这么一个高潮,买商铺的人尤其多,这可能和新年家庭的投资计划有关。本地人、外地人都有。”置业顾问说。

“龙湖的产品历来是西安人心中的明星住宅龙湖香醍国际社区20588元/平方米[浐灞]龙湖香醍国际社区39套在售在城东已经有十年了,各方面配套可以说相当成熟。交通、地段、人流……,在城东来说,龙湖·香醍铂金岛可以说是占据核心优势。比如小区内现在已经入住了数千户高端业主,基本上城东的有钱人都集中在这里,所以说这是一个相当可观的消费市场。只要经营得当,赚钱是不成问题的。”

“我们也是来看看,这几天过年家里人商量了一下,想买个店面,不管自己家里做生意还是出租,这都算是自己的资产了。买股票吧,我们都不会;放银行,利息实在是低。所以我就和我媳妇商量了一下,来看看这儿的店面,以后也算是留个孩子们的财产。”一位王姓商铺投资者说。

“现在不都说未来十年看浐灞么,前两天在新闻上看到西安又成了国家中心城市,我们就觉着得尽早了,要不然将来可能要买不起了。前有曲江和高新,也就这十几年的时间,发展太快了。这两年西安人都知道,浐灞的动作特别大,什么世园会、全运会奥体中心……以后浐灞还是西安的金融圈,所以也算是赶个早集吧,等到后面发展起来了,我也不愁没钱赚。”

据了解,这些购置龙湖·香醍铂金岛临街店铺的人不是盲目跟风投资,来之前都做过考察,或是咨询过专业人员,或是经常关注报纸新闻。对投资者来说,大家都想让手里的店面成为黄金好铺,一铺养三代。

“我们买之前仔细斟酌过,全家一起好好商量了一下,选择龙湖·香醍铂金岛的临街店面。早上过来时看见店面就在韩森路两边,旁边还有个西工大附小,我们不懂那么多,但是也知道但凡是学校周边,地铁、交通要道旁边的那些商铺都是很赚钱的,你看钟楼。而且这一片儿都是居民楼,客流一点都不担心。再说,店面也不能瞎买,不是哪里的门面房都是赚钱的,西安大大小小这么多门面房,基本上大房企开发配套的这些都是有保证的。大房企的房产住进去的都是有钱人,而且他们也会择址,选择地段的眼光比较好,往往还有自带的商业中心,商业中心是先天的人流吸引器,基本上在这周围居住的人节假日、周末、日常休闲都会来这里。龙湖这些店面旁边也有一个商业中心,再说人家之前在曲江的大兴星悦荟、曲江星悦荟也是周边相当繁华的商圈。所以说,买一个龙湖·香醍铂金岛的店面我很放心。”

龙湖·香醍铂金岛,50-300㎡商业户型,可任意组合搭配,营造自由空间,铺铺临街,为新年投资赚头彩!

西安市浐灞生态区·长田路中段

Tel:83216999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