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2018探市先行一步 3.4看房团携22大品牌项目邀你直击楼市

房天下   2018-02-27 14:15

[摘要] 房天下3月4日初春看房团,将带领各位购房者直面市场变动,直观的了解市场信息,感受当下楼市温度。

在春节前,西安正式获批成为“国家中心城市”。对于西安人来说,城市的发展、政策的加持和资本的进入,意味着西安迎来它的发展机遇。

就单从人口来看,2017年3月西安出台“宽松”户籍政策以来,2017年3-12月落户西安人数24.5万人,同比增长约18.8万人,增长率达到335.9% 。截至2020年底,目标实现西安市主城区人口规模达到一千万、全域人口达到一千五百的目标任务。西安的人口有望在未来三年全面爆发。人口的流入意味着消费需求的增加,其中就包括对住房需求的增加,这势必从需求端对楼市产生非常重要的影响。

量价齐涨 西安房价连续23个增长,2018前两月即刷新历史记录

从楼市来看,经历了2017年的大爆发,西安房价已经连续23个月上涨。根据相关数据显示,2018年1月西安商品住宅供应面积为45.91万㎡,同比下滑55.44%;商品住宅成交面积为166.53万㎡,同比增长69.07%;从成交价格来看,2018年1月西安商品住宅成交均价为11641元/㎡(含精装房),同比上涨47.45%。

虽然很多人给2018年定调为楼市的“小年”,但2018年才刚走过不到两个月,大部分上市房企就已经刷新了同期历史销售记录。相关数据显示,23家上市房企2018年1月销售规模平均同比增长71.6%。其中,除首创置业、阳光100、金地商置外,其余20家房企均实现1月销售同比增长,且“大部分企业刷新了同期历史纪录”。其中,碧桂园实现了合同销售金额约691.6亿元,万科679.8亿元、恒大643.6亿元的销售业绩。龙头房企开年首月就完成了千亿房企全年六成的任务,奔跑的速度不得不令人惊叹。

土地市场持续火爆 沣西、浐灞成交活跃

同时,西安的土地市场非常火爆。沣西新城甫一开年就进入“抢地”模式,2018年2月24日,西咸新区国土资源与房屋管理局公开挂牌出让并终成交30宗国有建设用地成交价合计313932万元。其中6宗住宅用地被成都兴城人居地产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西安紫薇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咸阳恒丰投资有限公司以高溢价、高地价、高楼面价的“三高”形式瓜分。

极具看点的是,本次推出的土地有万科、雅居乐、碧桂园等参与抢单,但却是本土房企紫薇终摘到762万元/亩的高价地。随着本次土拍的落地,沣西或将迎来万元房价盘!

除了惊人的沣西抢地,浐灞也重新回归西安人视野。2月12日,浐灞拍卖25宗土地,成交达19宗,面积达971.352亩,成交总金额40.753亿元,而且还有两宗超过限价终止拍卖!可见浐灞土地之抢手!追溯至2017年12月,这3个月来,浐灞累计有超过1100亩建设用地成交,预计将新增项目超过20个,且多数将在2018年面市!

这些成交土地获得者中,除华远、海亮是品牌房企外,其他多为名不见经传的房企或是背后隐藏大鳄的非房企,其未来产品的特性、品质必将呈现多样性和丰富性,房价也将充满悬念,给大热的浐灞楼市带来不可测的变数。

进入2018短短两个月,沣东新城的持续走热、浐灞的重回视野、沣西新城的抢地大战、航天的犹抱琵琶、品牌房企的剑有所指,还有房贷利率落户政策等,这些都是购房者关注的热点。

加入房天下看房团 直面西安楼市现场

房天下3月4日初春看房团,将带领各位购房者直面市场变动,直观的了解市场信息,感受当下楼市温度。全城5线齐发,共22个楼盘,涉及到城北、经开、城西、城南曲江与城东浐灞,北至高陵西至西咸,囊括了刚需、改善、投资等多种楼盘,力求满足购房者多方面置业需求。看房团上线3周,总报名人数超过1418人,其中城南曲江、城西居于首位。

3月4日早上8:30我们在省体育场东门准时集合。如果您想更便捷、更效率的看房选房,更加真实的感受市场温度,赶快来报名参加2018年3月4日房天下看房团吧!

>>>点击这里报名<<<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