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绵绵春雨 龙湖香醍享浐灞美春色

——绵绵春雨 龙湖香醍享浐灞美春色

房天下  2018-02-27 15:32

浐灞美的季节马上就要到来了,花草景观,凝聚出浐灞生态区的气派,湖光山色湖光山色24500元/平方米3.52镐京大道与豫章路交汇处向南500米400-176-0760 转 810643,焕发着浐灞生态区的神韵,满园苍翠绕碧水一池湖光映春色,绘成了一幅独具特色的春波水漾图。

西安世博园赏生机春景

春天是充满生机与活力的,西安世博园是赏春景的优先之选。春季来到,世博园的各种绿植也都恢复了春色,勃勃生机弥漫在整个世博园,为浮躁的都市生活添上一分生机盎然。

桃花潭公园里芦竹荡漾,在碧波、蓝天的映衬下,来这里放松身心是的选择了!另外,景区还会不定期举办各类文化活动,非常适合家人或好友前去游览。灞柳依依牵人衣袖 和风细细轻拂颊面徜徉于锦绣湖畔,思绪总会随着碧色的湖水穿越时间与空间。

春日的灞河别有一番韵味,尤其是在夜晚,伴随着月色初升,带着你喜欢的人或者约上三五好友,伴随着月光如洒的诗意画面闲庭信步的流连在灞河两岸,这世间难道还有比这更让人幸福的事吗?

更幸福的当然有,那就是住在如诗如画的浐灞龙湖香醍璟宸龙湖香醍璟宸待定3.79灞桥区沁水路029-83216999里,还有什么比龙湖地产“善待你一生”更吸引人呢。龙湖香醍璟宸开发现代时尚缤购街区,集吃喝玩乐于一身。完美诠释人本宜居生活,把花园洋房,阔院露台藏在五维立体园林景观之中。在繁花之外也不忘繁华,全业态法式风情商业街,让异域感受萦绕左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