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长租公寓步入快速发展期 龙湖冠寓为年轻人提供更好生活空间

房天下   2018-03-02 15:13

[摘要] 目前冠寓西安大兴东路店已正式开业,长租公寓样板间、公区全面开放,40㎡阳光一居室、80㎡舒享两居室与你共鉴西安青年租住新时代!

长租公寓作为租房市场上的多元化主体,经过多年的探索,不少公寓品牌已经形成了自己独特的经营模式。

龙湖冠寓打造标准化、丰富的社群活动以及实践Cityhub理念的松果系列,与所在城市的龙湖商业、联合办公等充分联动。目前已布局17个一线及领先二线城市,其中已开业的城市14个,门店共计50家,开业房间超过1.5万间,其中成渝门店出租率95%以上,杭州门店开业即满租。2018年,冠寓根据不同的硬件和服务的配比,推出松果、豆豆和核桃3大产品线,切入各细分市场,满足不同租住人群的需求,龙湖冠寓旨在将推动长租公寓向产品化、精细化的方向进一步迈进。

以西安为例,据保守统计,西安有租房客数百万人,然而西安的租房市场,大多数还停留在老旧的单元楼城中村概念上,无法满足日益增长的租房需求和日渐提升的租房要求。而龙湖长租型服务式公寓今年入驻西安,立即受到了市场的密切关注,冠寓大兴东路店的试营业也正式打破了西安传统租房格局,让市场迎来了租住3.0时代,相信这未来,在租购同权大势所趋下,长租公寓市场也将迎来更多新的发展机遇。

2018年,西安冠寓是为西安的年轻人提供更好的生活空间,更好的居住品质,即使是租房,也能够享受城市的繁华与美好,让暂时还没不起房子的年轻人,能拥有一个体面、自在的家,改变一座城市年轻人的租房生活。

作为龙湖在西安长租公寓市场的开山之作,冠寓西安大兴东路店位于大兴星悦荟旁,门口华润、人人乐、好又多等商超环伺,医疗生活配置齐全,生活便捷度不言而喻。除了房屋全线品牌精装修,全智能家电,品质家居,专属公区服,免费WiFi等配置,公共空间和社区服务上更是走在了国内长租公寓的前列,高档健身区、书吧、影音吧、台球吧等免费公共配套完善,让租客的业余休闲时光丰富多彩,给予租客无微不至的关怀。

目前冠寓西安大兴东路店已正式开业,长租公寓样板间、公区全面开放,40㎡阳光一居室、80㎡舒享两居室与你共鉴西安青年租住新时代!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