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西安市不动产交易登记城北新大厅启用

西安晚报  2018-03-14 10:08

[摘要] 本报讯 (记者 赵辉) 记者从市不动产登记服务中心获悉,3月12日,我市不动产交易登记城北新大厅开始试运行,3月15日正式启用。该大厅位于凤城八路(市政务中心斜对面)保亿隆基大厦一层,主要开展针对企业和批量大户申请办理不动产登记的业务类型,兼顾办理网签备案的商品房转移登记和个人二手房转移登记等业务。位于西大街的交易登记大厅主要办理个人二手房转移登记等个人业务。

本报讯 (记者 赵辉) 记者从市不动产登记服务中心获悉,3月12日,我市不动产交易登记城北新大厅开始试运行,3月15日正式启用。该大厅位于凤城八路(市政务中心斜对面)保亿隆基大厦一层,主要开展针对企业和批量大户申请办理不动产登记的业务类型,兼顾办理网签备案的商品房转移登记和个人二手房转移登记等业务。

据市不动产登记服务中心有关负责人介绍,不动产交易登记城北新大厅面积约1800平方米,共有36个办事窗口。主要开展的业务类型有:不动产权籍调查受理和审核;企业申请的不动产首次登记、转移登记、抵押登记、变更登记、更正登记、注销登记等业务类型(包括土地和房屋);不动产档案信息查询。进驻的房管业务有:维修资金缴存、购房资格审核及二手房网签、资金监管

进驻的地税业务有:税费的缴存。进驻有公证处和评估公司。新大厅的特点是针对企业和大户办理各项不动产登记业务,提供高效便捷的服务,提升不动产登记营商环境,实现了土地、房屋同厅式办理和房屋交易、缴税、转移登记一站办理的综合性业务大厅。

新的办事大厅启用后,位于经开区文景路与凤城六路十字东北角的老城北大厅和凤城八路政务中心的不动产(土地)登记窗口同时撤销。位于西大街的交易登记大厅主要办理个人二手房转移登记等个人业务。

城北新大厅咨询电话:029-89241525。

精彩推荐:洋房要有足够的仪式感别人家的物业龙湖式幸福全面布局西安多盘齐放

腾讯房产声明:一切标明来源“腾讯房产西安站(//xian.house.qq.com/)”或注有“腾讯房产西安站”LOGO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腾讯房产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最终以开发商公布为准,买房需谨慎,投资有风险。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