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   资讯中心   > 西安特价房 >   正文

手机看新闻

西咸新区名校云集,让你眼前一亮!

西安特价房 2018-03-16 10:14:29

家有考生的家长们注意啦!新年伊始,中考进入倒计时。除了备考关键词外,还有一重要关键词——学校选择。西咸新区为您搜罗了多所优质教育资源,让您有更多选择。经过精心筛选的学校,拥有统一管理、规范建设的特点,注重教学质量和学生发展。无论是中小学还是国际学校,都将为孩子们的未来奠定良好的基础。

刷新你的学校选项,西咸为你搜罗区内优质教育资源,为您增添新选择!高新一中沣东中学学校位于沣东新城沣东大道1066号,是西安高新中学在高新区外管理的所分校。两校管理实行七个“统一”:资源统一配置、人员统一调配、教学统一管理、课程统一设置、教研统一安排、考试统一进行、评价统一标准。学校规划为全日制完全中学,教学规模为初中部36个班,高中部18个班,可容纳学生2700名。2017年招收初一、高一年级新生共900名,初一12个班,高一6个班。共有教职工78人,专任教师57人。学校严格按照陕西省、西安市相关标准建设,占地90余亩。

清华附中秦汉中学学校位于秦汉新城兰池大道东段北侧,是清华附中在北京市以外亲自管理的所公办全日制、寄宿制完全中学。学校教育教学遵循清华附中创新教育模式,注重与本地教育实际相结合,建立了国家课程、校本课程和学生自主课程三大课程体系,探索和实践了本土课程、综合课程、语文英语通级考试等富有秦汉特色的教学形式。学校依照省级示范高中标准建设,占地350亩。现有66个教学班级,在校学生2634人。建校三年即成为中华传统文化传承馆校合作基地、中国陶行知研究会求真实验研究院“实验学校”、陕西省标准化高中、西安市实施素质教育学校。2017年,首届高中毕业生2名考入清华大学;14项比赛中794人次获奖,10项省级比赛中140人次获奖,在全省名列前茅。

陕西师范大学奥林匹克花园学校学校位于西咸新区能源金融贸易区西咸大道东段奥林匹克花园社区内,是2010年由陕西师范大学创建并全程管理的12年制全日制学校,是陕西省标准化中学。建校7年来,奥林匹克花园学校积极探索,形成了鲜明的办学特色,相继获得了100多项荣誉,得到了上级行政部门和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近年来,奥林匹克花园学校围绕“抓校风、抓质量、抓课改、抓学生、抓科研、抓特色、抓招生、抓落实”的八个抓手,教学质量和办学特色进一步凸显,办学实力进一步增强。2017年学校中高考取得了优异成绩,高考考生100%达到控制线;二本以上上线人数比2016年增长150%。

沣东中加学校学校位于沣东新城汉池路8号,是加拿大加皇国际教育集团与西安沣东教育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合作在陕成立的现代化、高质量、高水平的国际化学校,定位于以小学、初中、高中12年一贯制教育阶段的新型国际学校。学校以中国国家课程为主,在全面实行义务教育阶段所有课程的基础上,融合中、加两国优质课程与教育资源,构建了独特的双母语教学环境,并由中、加两国教育专家共同管理,配备中方教师27名,所有教师全部持有教师资格证;加方教师4名,全部是由加拿大纽宾士域省教育部选派有资质、有经验的教师。学校总建筑面积32800平方米,配套设施齐全,教学设施配备严格按照世界先进学校的标准实施,除教学教室、各实验室、教职工办公室外,还配有美术、地理、围棋、国学、舞蹈室、高尔夫模拟室、保健室等20多个部室。游泳池、击剑教室、室内篮球馆正在建设中。

沣东第六初级中学学校位于沣东新城斗门街道镐京大道东段,是2017年新建的一所标准化初中,学校占地面积23952平方米,包括实验楼、报告厅及行政综合楼、餐厅及风雨操场、教学楼,设有配备标准化塑胶跑道及各类体育设施、器材。为了提高教学质量,改善教学条件,新建成的沣东六中配备了进的教学设备和教学仪器。舞蹈教室、书法教室、校园电视台、留守儿童管护中心等1部28室一应俱全,完全符合双高双普验收条件,全面达到国家标准。

黄冈实验中学泾河学校是西咸新区泾河新城重点引进、陕西恒睿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投资建设,知名品牌“黄冈教育”在陕西授权合作的优质基础教育项目,规划用地260余亩,建筑面积20万平方米。学校位于泾河新城乐华二路,是黄冈“百年名校”优质教育资源输出的一所“12年一贯制”全日制学校,分为小学、初中部和高中、国际部两个校区,实行30人小班教学。目前已完成主体工程建设,计划2018年9月1日开学,可提供3500个从小学到初中、高中的优质学位。

交大创新港中学中国西部科技创新港-智慧学镇是教育部和陕西省人民政府共同建设的项目,是陕西省和西安交通大学落实"一带一路"、创新驱动及西部大开发三大国家战略的重要平台,由西安交通大学与西咸新区联合建设,选址于沣西新城,总占地面积23平方公里,建设用地面积10.5平方公里。交大创新港中学,规划设置高中24个教学班,初中48个教学班,国际学校12个教学班,学位总数3900个。学校项目于2018年开工,计划于2019年9月投入使用,项目占地150亩,总投资3.8亿元,将成为西安市教育局直属中学。

建设大西安新中心西咸努力为区域群众提供更多一流的优质教育资源,为打造大西安宜居之城提供保障。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 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