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城市、理想、诗意人生,都在颐和盛世

房天下  2018-03-17 19:35

这座城市,满眼浮华,从旭日东升到月明星稀,理想与现实不断碰撞,

但关于梦想的追寻脚步却从未停歇!

清晨,幻想在花园中苏醒,冲一杯咖啡,开始明媚的一天,几后,却又要涌入拥挤的早高峰中,汗流浃背地开始忙碌的一天;傍晚,原本是愉快惬意的晚餐时光,却经常在大堵车的困境中饥肠辘辘;渴望一方纯净的空气出门,却总是雾霾围城;说好一起游历山川,脚步却在四方城邦里难以逃离。

诗意生活似乎越来越触不可及,远离城市,风景虽美但缺少基础设施,生活不便;身居闹市,又觉嘈杂拥挤。这可能是无数游走在城市中的人们共同的心声:“去哪寻找一方净土才能过上理想的诗意生活?“。

你可能不知道有这样一方土地,它被誉为西安的北大门,渭河、泾河在此处滋养出了丰沃广袤的土壤,3000亩汉阳陵遗址公园将这里孕育成了天然的宜居圣地。越是的土地越适合生长的建筑,这也是品牌地产颐和地产择址于此的初衷所在,匠心造就划时代人居标杆——颐和盛世颐和盛世待定3.97泾渭新城泾渭南路21号029-86030612,致献在追寻理想的路上不曾停歇的理想家们。

项目占地572亩,是集商业、酒店、健身俱乐部、老年公寓、双语幼儿园为一体的全龄社区。距离西安北客站仅7公里左右,周边公交线路环绕,形成密集的交通路网,做到真正的离尘不离城。并且随着省自贸区的设立及“十四届全运会”的举办,区域未来潜力不可估量。

优美的自然环境,阔绰的居室空间,在保证居住体验的前提下,也能更好的享受诗意生活。约86-117m2舒居空间,合理的布局,使空间利用率做到化。客厅卧室厨房餐厅,分而不离,既保护了居者的私密性也方便交流,无论是三代同堂、还是甜蜜两口,都能将之承载。更有超大楼间距,让美好生活与阳光相伴,清晨被朝阳唤醒,夜晚抱月色而眠。

亚里士多德说:“建筑的目的是让人生活更美好。”颐和盛世颐和盛世待定3.97泾渭新城泾渭南路21号029-86030612的理念亦是如此,构筑一种理想生活的范本,献给理想的生活,以及追寻理想生活的你。

经开北,不限购,小高层,86-117m2宜居新品,耀世登场,诚邀您的品鉴!

项目地址:西安市泾渭新城泾渭南路21号

VIPline:63379285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