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3•15大事记|高杲副市长莅临西安西咸吾悦广场调研工作

房天下  作者:房天下  2018-03-19 15:28

[摘要] 2018年3月15日下午3时,市委常委、副市长高杲率姚开慧副巡视员,市商务局、市城管局、各区县政府、西咸新区管委会、各开发区管委会、沣东新城管委会等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对西安西咸吾悦广场进行了视察及指导,西安西咸吾悦广场负责人张榕总高度重视并携班子成员出席并接待。

2018年3月15日下午3时,市委常委、副市长高杲率姚开慧副巡视员,市商务局、市城管局、各区县政府、西咸新区管委会、各开发区管委会、沣东新城管委会等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对西安西咸吾悦广场进行了视察及指导,西安西咸吾悦广场负责人张榕总高度重视并携班子成员出席并接待。

首先,高副市长详看了该项目独具特色的美陈样板段及科技力十足的电子沙盘,并聆听张榕总对该项目的详细介绍。

其次,高副市长对有情怀、不复制、具规模的商业模式表示高度赞赏。他指出,大西安若要建设国际化大都市,就要像这样跳出传统思维,勇于创新,突出特点,打造独具特色的商业综合体。

他强调,项目要优化环境,加快建设,引入咖啡馆和商圈建设要统筹考虑,从而打造宜居宜业的国际化大都市。

后,西安西咸吾悦广场张榕总表态项目绝不会辜负市委、市政府等领导的厚望。将积极响应号召,大力推广品牌影响力,在品牌的定位和选取上下功夫,尤其对咖啡品牌店执行高门槛、高标准等入驻条件。回馈社会各界对新城控股“吾悦广场”项目的关注与支持,为加快城市建设做出更多贡献。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