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西安这些重点项目 将改变我们的生活

西安晚报   2018-03-27 10:07

[摘要] 工业项目名称:五环集团新厂区项目建设内容概述:项目位于灞桥区现代纺织产业园区灞柳五路以东,灞临路以西,北临西安纺织集团新厂区。计划对老厂区进行搬迁,对生活区、幼儿园、职工医院等非经营性资产进行接收,项目的实施,对于全面加快纺织城整体改造,培育转型升级新动能,提升城市发展新形象,打造追赶超越新引擎,加快创建全国老工业区搬迁改造示范区,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基础设施项目名称:西安至法门寺城际铁路鄠邑段项目项目简介:西起蒋村镇,经祖庵镇、甘河镇、玉蝉镇、甘亭街办、五竹镇,至秦渡镇,线路全长23.534千米,境内设鄠邑站、重阳宫站。

工业

项目名称:五环集团新厂区项目

建设内容概述:项目位于灞桥区现代纺织产业园区灞柳五路以东,灞临路以西,北临西安纺织集团新厂区。计划对老厂区进行搬迁,对生活区、幼儿园、职工医院等非经营性资产进行接收,项目的实施,对于全面加快纺织城整体改造,培育转型升级新动能,提升城市发展新形象,打造追赶超越新引擎,加快创建老工业区搬迁改造示范区,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项目名称:比亚迪新能源乘用车扩产项目

项目介绍:比亚迪新能源乘用车扩产项目位于西安高新区草堂基地,计划总投资20亿元,新建年产30万辆新能源乘用车项目。项目全部达产后,预计实现产值400亿元,对陕西省打造300万辆汽车支产业具有重要意义。

服务业

项目名称:秦岭国际生态旅游休闲度假庄园一期

项目介绍:主要建设管理中心、休闲庭院、酒店示范区、森林公园、最美小径、区内道路、热井开采工程。

项目名称:大唐西市丝路文旅小镇

项目简介:小镇分为核心区和拓展区两部分开发,核心区正在建设中,拓展区规划为东至劳动南路、南至二环南路,西至丰登南路,北至丰庆路,是国内在唐长安西市原址上再建的以盛唐文化、丝路文化为主题的特色文化旅游项目,大唐西市丝路文旅小镇完全建成后将成为“展示丝路文化的新平台和特色小镇的示范”。

基础设施

项目名称:西安至法门寺城际铁路鄠邑段项目

项目简介:西起蒋村镇,经祖庵镇、甘河镇、玉蝉镇、甘亭街办、五竹镇,至秦渡镇,线路全长23.534千米,境内设鄠邑站、重阳宫站。

项目名称:西安至法门寺至机场城际铁路周至段工程

项目简介:起于周户界,向西途经九峰镇、集贤镇、楼观镇、司竹镇、富仁镇、马召镇、二曲街办、广济镇、四屯镇、哑柏镇、青化镇等12个镇街40余个行政村,终点至周眉界,全长44.1千米,其中桥梁长度35.55千米,设计速度200公里/,沿线设县城、楼观、哑柏3处车站。

民生工程

项目名称:西安市浐灞第三小学

项目概况:总建筑面积约27120平方米,主要建设48个小学班。内容包括教学楼、综合楼、艺术楼、阶梯式教室、学生操场、食堂、地下车库等。

项目名称:省四院综合改造项目

项目简介:该项目位于幸福路与咸宁东路十字东南角,建筑面积6万平方米,拟对该医院新增土地进行开发,投资兴建门诊医技楼,科研教学楼等医疗设施,完善医院功能提升医院整体服务能力,打造名副其实的省级医院,建成后可增加住院床位750张。

项目名称:肯尼斯·贝林自然博物馆

项目简介:该项目总建筑面积1万多平方米,为全地下两层建筑。主要用于展陈美国慈善家肯尼斯·贝林先生向我省捐赠的800多件世界珍稀动物标本。建成后将为我省自然科普教育事业发挥深远作用,向青少年儿童展示大自然美好的一面,倡导孩子们热爱自然,珍惜生态平衡,也将成为西安市南郊一个新的旅游热点。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