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非房产 > 正文

《中国城市综合发展指标2017》出炉 西安排14位

西安晚报  2018-04-02 10:07

[摘要] 近日,由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发展规划司与云河都市研究院共同编制的《中国城市综合发展指标2017》出炉。《指标2017》覆盖了全国297个地级及以上城市,西安在综合排名中居第14位。

近日,由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发展规划司与云河都市研究院共同编制的《中国城市综合发展指标2017》出炉。《指标2017》覆盖了297个地级及以上城市,西安在综合排名中居第14位。

据了解,《指标2017》以环境、社会、经济为三大主要体系,立体分析和评价城市发展,各大项采用的指标数据细致、全面,其中,环境大项采用指标数据56项、社会大项55项、经济大项64项。在综合指标排名中,西安居北京、上海、深圳、广州等城市之后,排在第14位。在社会指标排名中,西安居第10位;在经济指标排名中,西安居第18位。此外,2017版“中国中心城市指数”排名也正式出炉,西安居第11位。

另据了解,中国发展研究基金会与普华永道近日联合发布了《机遇之城2018》报告,除单独分列的北京、上海、广州、深圳4座城市之外,西安在其他26座城市中居第6位。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