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随意倾倒垃圾一公里长 公路桥下成“垃圾场”

西安晚报   2018-04-26 10:09

[摘要] “这里的垃圾越积越多,不停地倾倒,如果再不好好管管,会越来越严重。”昨日上午,根据群众举报,记者来到了西户路与三星快速干道交叉处,在西户路北侧的快速干道桥下,倾倒的建筑垃圾、生活垃圾至少有一公里多长,有些垃圾甚至直接倾倒在路边。看着越来越多的垃圾,居住在附近的村民忧心忡忡。

“这里的垃圾越积越多,不停地倾倒,如果再不好好管管,会越来越严重。”昨日上午,根据群众举报,记者来到了西户路与三星快速干道交叉处,在西户路北侧的快速干道桥下,倾倒的建筑垃圾、生活垃圾至少有一公里多长,有些垃圾甚至直接倾倒在路边。看着越来越多的垃圾,居住在附近的村民忧心忡忡。

昨日上午,记者从西户路祝村十字一路向西行驶,直至中石油加油站(大官坊)处,在沿途道路两侧不时会看到随意倾倒的建筑垃圾,至少有七八处之多,有些占地面积稍微大些的垃圾堆,上面还覆盖了绿网。在西户路与三星快速干道交会处往北,记者看到高架桥下也倾倒了大量的垃圾,一堆堆的数不过来,甚至连成一片,其中有建筑垃圾、有生活垃圾、有丢弃的树枝、有随风飘动的废塑料,甚至还有一台报废汽车,倾倒的垃圾顺着高架桥一路向北,足足有一公里多长。

“是该好好管管了。”在附近居住的徐先生平时在城里打工,很少回村里,但每次路过高架桥下时,他都会感觉倾倒垃圾的情况越来越严重。家住北安丰村的韩女士每天散步都要经过高架桥下,她说这些偷着倾倒垃圾的行为多数都发生在晚上,白天很少见,有些人干脆就把垃圾倒在了路边,给过往车辆和行人都带来了极大不便。这些垃圾是不是周边村民偷偷倒的不知道,但眼看着桥下的垃圾一天天地多了起来,还是让人很担心,不仅影响村民们的正常出行和生产生活,天热了生活垃圾也会散发出难闻的气味。她希望相关部门的工作人员赶紧过来看看,制止偷倒垃圾行为,尽早将这些垃圾运走,并制定长远的管理办法。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