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非房产 > 正文

浙商银行西安分行 迁址西安高新区

西安晚报  2018-05-03 10:07

[摘要] 5月2日,浙商银行西安分行成功迁址入驻西安高新区,在简单而隆重的新办公大楼剪彩仪式上,浙商银行西安分行刘贵山行长表示,此次迁址标志着西安分行开启了经营发展的新篇章,迈入了转型发展的新征程。西安分行将以迁址为契机,坚持高地点起步、高标准管理、高质量运行,充分把握市场机遇,加强管理、推进创新、深化转型,着力提升经营管理水平和综合竞争能力,围绕服务实体经济发展,全方位提供特色化、差异化、多元化的金融产品和服务,努力实现自身发展与区域经济社会发展的同频共振。

5月2日,浙商银行西安分行成功迁址入驻西安高新区,在简单而隆重的新办公大楼剪彩仪式上,浙商银行西安分行刘贵山行长表示,此次迁址标志着西安分行开启了经营发展的新篇章,迈入了转型发展的新征程。西安分行将以迁址为契机,坚持高地点起步、高标准管理、高质量运行,充分把握市场机遇,加强管理、推进创新、深化转型,着力提升经营管理水平和综合竞争能力,围绕服务实体经济发展,全方位提供特色化、差异化、多元化的金融产品和服务,努力实现自身发展与区域经济社会发展的同频共振

浙商银行西安分行 迁址西安高新区

图为联合执法行动现场

据介绍,浙商银行西安分行自入陕以来,始终坚持以积极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为己任,坚持“两最”总目标和全资产经营战略,业务规模快速增长,特色优势充分发挥,经营效益稳步提升,风控能力持续增强,对标管理成效显著,员工队伍不断成长,区域市场竞争力进一步提升,走出了一条具有特色的创新发展之路。 C 谢小强

西咸新区沣东新城

表彰先进集体及个人

4月28日,西咸新区沣东新城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表彰大会举行。当日,区内“先进职工之家”、“工会干部”、“技术创新标兵”、“创业之星”等先进集体和个人受到表彰。受表彰的代表表示,将会珍惜荣誉,发扬模范带头作用,始终保持干事创业的激情和奋发有为的状态,为沣东新城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贡献。

据了解,沣东新城总工会成立6年来,共建立1917个企业工会,会员人数达到45465人,实施帮贫扶困、送温暖工程,资助困难职工子女入学,帮助农民工就业……在区域开发建设中发挥了重要作用。同时,沣东新城积极扩大工会覆盖面,扎实开展流动农民工入会、非公企业工会组建、基层工会组织规范化建设等工作,使工会的影响力、凝聚力持续提升。 牛凌

临潼区8部门联合执法

清理整治校外培训机构

在“五一”小长假期间,临潼区教育、民政、人社、公安、工商、物价、城市管理和消防8个部门联合对校外培训机构开展清理整治执法工作。

整治过程中,由该区教育局班子带队,相关部门工作人员分工协作,通过查阅证照、询问走访学生、实地查看等形式,重点围绕校外培训机构的办学资质、办学条件、消防安全、教学内容等进行全方位检查,并按照分类整治的原则,对取得办学许可证的培训机构,进行规范办学常规检查;对达到办学条件,正在申办的培训机构,进行整改提升督查;对基本符合办学条件的培训机构,下发整改通知,要求其限期整改;对整改后仍不达标或者拒不整改的、未取得合法手续或存在安全隐患的培训机构,采取强制措施予以关停取缔;对该区前两阶段关停的无证机构死灰复燃现象进行全面复查。

据悉,这是临潼区2018以来开展的第三次联合执法行动,在前期的整治工作中累计收缴传单 4000 余份,拆除牌匾 30余块,劝散学生2311人次,下发有证机构提升通知书32份,下发无证机构整改通知书176份,下发无证机构取缔通知书213份,关停机构26所,并逐一约谈当事人。

同时,为进一步规范校外培训机构的管理,该区不断健全管理制度体系,建立了校外培训机构治理工作联席会议制度,进一步明晰了各部门管理职责,形成了工作合力,对校外培训机构违规办学持续形成高压态势,有效遏制校外培训乱象。

记者 许江锋

没落者与新生代

近日,一个曾经无比辉煌,备受国人推崇的品牌——夏利上了微博热搜。原因是夏利宣布暂时停产。浮华如泡影,当年意气风发的夏利今日英雄迟暮,成了“没落的贵族。”而这三十年来的荣辱,则成为中国汽车市场发展的一个微缩场景。

每个时代都有自己的英雄。当年的夏利,在国人生存尚且艰难的时候把汽车价格拉到了10万元左右,让普通人有可能实现自己的汽车梦,它的功绩足可彪炳史册。今天,我们的汽车市场再次迎来新的历史时刻。驱动方式的转变已经成为大势所趋。处在燃油车向电动车转型的历史时刻,我们有幸将再次见证历史。

几乎与夏利宣布暂时停产时间相重合,在北京,新生代车企威马汽车发布了旗下业内首款全车交互纯电SUV威马EX5。这场以“Always On威力觉醒”为主题的发布会宣布了新生代造车力量在纯电动领域的发力。“中国已经领先于德国、日本、美国成为世界智能新能源汽车的创新基地。”威马汽车创始人沈晖表示。

站在历史发展新起点的汽车行业,将面临怎样的巨变?除了驱动方式由燃油变为电动,智能将成为汽车新的符号。全车交互智能化,即“通过整车的深度软件化,实现全车交互智能化。它相当于在物理驱动引擎之外,为汽车赋予了一个灵魂,将所有被软件化的硬件串联成一个整体。汽车将因此能够与用户对话,随时响应用户的需求指令,协调功能部件提供个性化解决方案,带来“随心所欲”的开放性出行体验。不仅如此,它还会记忆并学习用户行为习惯,不断提高响应用户需求的匹配度。

回顾夏利的辉煌与没落,我们看尽中国汽车行业前三十年的尘埃落定,洗尽铅华。以威马汽车、小鹏汽车等新生代汽车公司如雨后春笋般崛起,我们看到的是未来中国智造所带来的新辉煌。英雄虽然迟暮,但谁也不能否认他曾经是真的英雄。后起之秀,在历尽市场真火的锤炼之后,必将绽放最耀眼的光华。 记者 韩龙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