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非房产 > 正文

一季度西安物价投诉:停车和物业收费投诉最多

西安日报   2018-05-07 10:07

[摘要] 一季度我市物价部门接到价格举报投诉1199件,群众咨询和反映的价费问题集中在停车收费和物业收费方面。昨日记者从市物价局获悉,随着我市房地产市场的升温,今年以来有关物业服务价格的投诉量也有所上升。

一季度我市物价部门接到价格举报投诉1199件,群众咨询和反映的价费问题集中在停车收费和物业收费方面。昨日记者从市物价局获悉,随着我市房地产市场的升温,今年以来有关物业服务价格的投诉量也有所上升。

据“12358价格监管平台举报业务处理系统”统计,2018年一季度西安市物价系统共办理价格咨询举报投诉7034件,其中政策咨询5835件,价格举报1057件、价格投诉142件。从所有来件看,群众咨询和反映的价费问题集中在停车收费和物业收费方面。为有效化解群众反映的热点问题,西安市价格监督检查局近日召开价格举报热点问题研讨会,以问题为导向,力求在价格监管上精准发力,更好地维护广大消费者的利益和市场价格秩序。会上针对停车收费、物业收费、商品房价格等群众反映较为集中的热点问题,由市物价局服务价格处相关工作人员逐一解答,同时对部分区县物价局提出的个别案例,进行分析研判。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