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西安楼市>  正文

手机看新闻

壹周楼事:恒大童世界开建/两经适房将开盘/启迪建工新项目启动

西安楼市2018-05-21 17:52:37

备受瞩目的恒大童世界项目,在各方紧锣密鼓的筹备下,日前正式开工建设。西安两大经适房项目紫云溪与航天星苑即将开盘;启迪科技、建工集团、西安龙湖等分别举行品牌发布或项目亮相活动……

1、西安经适房消息:紫云溪与航天星苑将开盘

西安市房管局消息,5月与6月均有经济适用房项目开盘,分别是位于城西大兴新区的紫云溪项目和航天基地的航天星苑项目。

紫云溪经适房项目是由西安西湖置业有限公司开发建设,该项目分三期建设,一期5-9号楼,二期2-4号楼已交付使用;三期1号楼提供经济适用住房445套,预计5月份可公开摇号销售。

航天星苑经适房项目是由西安城苑房地产实业有限公司开发建设,该项目一期1-3号楼正在办理预售许可证,预计6月份可公开摇号销售。

西安市住房保障和房屋管理局表示,将通过西安市住房保障和房屋管理局官网及“西安房管”微信公众号,及时向社会公布西安市可售购置型保障性住房项目信息,以及房源信息。

需要特别注意的是:申请经济适用房不收费、无中介、不代办。

2、西咸新区秦汉新城的恒大童世界项目开工

5月16日,西安恒大童世界项目在西咸新区举行开工仪式。项目位于西咸新区秦汉新城塬北文化旅游综合区,距西安咸阳国际机场7公里。计划总投资规模1000亿元。

西安恒大童世界拟运用世界一流数字文化创意技术,将融合秦汉文化,以各类童话神话为基础,融入现代欢乐元素,专为2-15岁少年儿童,打造成为具有秦汉韵味和世界影响力的世界神话童话乐园。

项目包括童世界乐园、动漫文化创意产业园、会展中心、周秦汉唐博物馆等。其中,童世界乐园、创意产业园等产业板块将先行建设,预计3年内建成投运,可实现年接待游客超过500万人次、带动就业2万余人、年产值超过80亿元。

童世界主题乐园分为“璀璨中华”“魔幻西欧”“神秘古国”“探险南美”“漫游海洋”“穿越太空”六大主题区域,共设计规划了35个建筑单体,33个大型游乐项目,规模是迪士尼的1.5倍。

3、启迪控股举办2018品牌发布会,新项目启动

5月4日,清华校企启迪控股2018品牌发布会在西安举行,启迪佳莲未来科技城的项目正式启动。

发布会上,启迪控股陕西佳莲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智先生将校区、园区、社区未来将要入驻的机构做了介绍,着重强调了未来教研科技新城4.0将要打造的方向;启迪智慧创新(北京)科技有限公司副总裁张海涛为在座的来宾讲述科技园从1.0到4.0的发展历程。

启迪佳莲未来科技城着力通过科技园这一城市发展模式的演变历程,立足当下,畅想未来,以多年实践经验及先进理论为基石,隆重发布了“教研科技新城4.0”这一全新科技园模板示范,将科技园与城市属性相融合,通过整合教育、科技、健康三大产业资源,实现校区、园区、社区的功能融合,呈现未来城市生活的新姿态。

启迪控股和清华附中、启迪智慧、和缓医疗、水木乐家、中文在线、巨人教育、万科物业等举行了合作签约,启迪佳莲未来科技城的项目正式启动,秦汉新城将迎来城市发展的全新篇章。

4、建工举行“发扬西迁精神,灞桥携建工同奔跑”

5月13日上午,由西安建工集团下属西安市城市建设开发集团承办的“发扬西迁精神,灞桥携建工同奔跑”泡泡跑活动在灞桥生态湿地公园举行。当日下午,建工清凉灞柳项目迎来首次开盘。

本次爱心泡泡跑活动旨在继承和弘扬“西迁精神”,助力大西安国际化大都市建设。是灞桥区政府与国有控股企业责任担当的完美诠释,是弘扬西迁精神的落地实践,是助力灞桥区人民追求生态宜居、幸福美好生活的具体行动!

2018年,建工集团实力进驻灞桥,将城市人居建筑与生态相融合,打造现代都市人居美学的新作品,以高端墅区居住典范,臻献“建工·清凉灞柳”。活动当天下午,项目迎来首次开盘,当日推出的房源去化率100%。

编辑=周鑫 编审=徐红


欢迎加入西安楼市知识星球,点开首页“买房帮”可长按二维码可加入!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