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雁塔区召开现场推进会 交流扬尘污染防治经验

西安晚报  2018-05-24 10:07

[摘要] 本报讯 (记者 龚伟芳) 为了进一步全面改善提升全市大气环境质量,以严格执法强力推进大气环境质量改善,推动治污降霾工作取得新成效,昨日,西安市城改办联合雁塔区城改办在东等驾坡改造DK-5项目部召开了“铁腕治霾·保卫蓝天”工作现场推进会,同时还邀请了多家主管部门以及雁塔区28个项目80多个施工单位代表现场观摩,互相学习借鉴,确保全力打赢建筑工地扬尘治理攻坚战。记者在东等驾坡改造项目工地看到,工地大门口,项目建设方布设有多台联动冲洗台,并配套设置排水沟、沉淀池、高压水枪和环境监测仪,冲洗台每日正常运转,避免拉土车辆泥轮上路。

本报讯 (记者 龚伟芳) 为了进一步全面改善提升全市大气环境质量,以严格执法强力推进大气环境质量改善,推动治污降霾工作取得新成效,昨日,西安市城改办联合雁塔区城改办在东等驾坡改造DK-5项目部召开了“铁腕治霾·保卫蓝天”工作现场推进会,同时还邀请了多家主管部门以及雁塔区28个项目80多个施工单位代表现场观摩,互相学习借鉴,确保全力打赢建筑工地扬尘治理攻坚战。

记者在东等驾坡改造项目工地看到,工地大门口,项目建设方布设有多台联动冲洗台,并配套设置排水沟、沉淀池、高压水枪和环境监测仪,冲洗台每日正常运转,避免拉土车辆泥轮上路。进入工地,所有路面都进行了水泥硬化,路面也打扫得很干净,沿路还安装有道路喷淋系统,常态化保洁的专用工具,像手推式扫地机、手推式洒水机等也一应俱全,治污减霾储备网、消防器材等摆放整齐。施工现场裸露的黄土也被绿色的密目网覆盖得严严实实,现场也有除尘喷雾机分布在工地的多个位置,不定时对场内进行喷洒,以防止扬尘的产生。来自全区28个项目80多个施工单位的代表也在现场进行了观摩,大家互相学习借鉴扬尘污染防治方面的做法。

雁塔区城改办主任张利铭表示,在扬尘污染防治方面,该工地做到“6个百分百、7个到位、20条措施” 。目前,“铁腕治霾·保卫蓝天”是事关群众生活的一项民生工程,雁塔区所有城改项目将认真把防治扬尘污染的各项制度和措施落到实处,坚决打赢这场蓝天保卫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