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西安楼市>  正文

手机看新闻

苏宁置业11.8亿拿地233亩!高新将现智慧商业综合体!

西安楼市2018-06-24 23:30:15

西安主城区的土拍很久没有值得关注且令人兴奋的消息了!日前,冷不丁地爆出消息:苏宁置业以11.8亿成功摘得西安高新区233亩建设用地,将建设智慧商业综合体!

苏宁置业官网信息显示,6月15日,苏宁置业在西安以117961万元摘得高新区232.524亩商住用地,共有两个地块,其中之一为商业用地,地籍编号GX3-22-28,为88.890亩;另一块为住宅用地,籍编号GX3-22-29,为143.634亩。综合亩单价折合约507万元/亩,综合楼面地价约2425元/㎡。

从位置看,宗地位于高新区天谷四路以南、天谷五路以北、云水一路以东,科技二路西沿线与西三环交汇西南,属于高新区软件新城范畴。

根据出让公告中约定,苏宁置业须在商业地块(编号GX3-22-28)内建设建筑面积不低于15万㎡的集中商业,建成后20年内,须自持总建筑面积(含地下)80%的物业,且实施统一招商、运营和物业管理。

依据规划资料信息,地块总建面可达到70万㎡,其中商业要占到35万㎡,来自苏宁方面的信息,将计划打造集时尚潮流购物广场、智慧科技住宅、loft办公、高端精品商务酒店等业态为一体的智慧商业综合体,使之成为集文化艺术、绿色生态、创新体验为一体的潮流聚集之地。

而从另一篇苏宁官宣稿内容看,西安高新这个项目,苏宁在商业规划上,计划引入苏宁旗下苏宁易购云店、苏宁极物、苏宁影城、苏鲜生精品超市、红孩子母婴等众多自营智慧科技体验业态,以及潮流时尚零售、餐饮美食、休闲娱乐等业态;在体验性上,充分发挥特色文化及项目优势,结合软件新城科技元素,将苏宁智慧科技理念引入,满足中高收入用户及家庭客群消费需求。

最终,苏宁高新项目会被打造成什么样,与相距不是很远的和平村的新城吾悦广场,以及其它商业体,是否形成直接的竞争态势,恐怕有待时间来解答。

编辑=周鑫 编审=徐红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