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   资讯中心   > 西安楼市 >   正文

手机看新闻

地处西安“6个城市商业中心”之一 丨 开启高端长租公寓时代!

西安楼市 2018-07-16 14:39:49

这一次说的是万科的又一次实验,万科将他的触网放在了城市生活样本上。

丨高新实景图

2008年万科开始试水租赁行业,经过8年的探索和发展,于2016年5月正式统一万科旗下长租型公寓项目为“泊寓”,加入长租公寓的征战之中。

现今万科泊寓已初具规模,截至2017年底,泊寓在覆盖29个一二线城市,累计获取房源数超10万间,累计开业超3万间。2018年将再增持10万间以上。

作为万科多元化战略的重要一子,泊寓的地位扶摇直上。在万科 2018 年季度报告内,泊寓项目已经上升为公司内部核心业务,业务布局也已经上升到整体战略层面。

丨万科公馆实景图

长租公寓,这是一个新兴,又很特殊的行业。也正是因为特殊,他们对外传递的理念也不同于常规项目。

通过项目的规划对外传递的理念,这是我想和大家探讨的。

泊寓产品升级落位于万科公馆。从交通、商业、住宅、智能、社群阐述了高净值人群的理想蓝图体系。

万科公馆位于西安市高新一路万科金域国际B座4-7层,作为西安万科打造的个城市高级租赁型公寓,为泊寓系的升级产品。主张的是城市新舒适主义租生活。地处高新路、科技路商圈及锦业路板块商圈。

在今年7月12日《西安市商圈建设三年行动方案(2018—2020年)》方案中已经明确表示,西安将用三年时间,构建布局合理、层级分明、功能互补、特色鲜明的城市商圈体系。同时打造6个城市商业中心,而作为之一的高新区商务中心,正在构筑西安西南部核心商圈。

丨万科公馆实景图

我们都知道,对于一个高级租赁型公寓的商业体,它的业态一定是丰富的。

但是我们仔细思考一个命题:它的居住舒适度又将如何?

万科公馆做的,或许就是一个真正意义上的从客户出发的商业定位。而万科公馆就非常应景的做了这样:

下楼游泳不是梦:健身会所设有恒温泳池和进口专业健身器械,各种免费健身操课任意选择,可以尽情挥汗如雨。

丨万科公馆恒温泳池实景图

丨万科公馆健身会所实景图

健康饮食身体好:顶层星空餐吧的大面积落地玻璃保证了室内的采光,为日间用餐提供了舒适的光线。随着后期的开业,在这里可以享受惬意的三餐时光,那种置身于繁忙都市生活之外的超然感。

丨万科公馆星空餐吧实景图

立体安保安心入睡:指纹门禁,密码开门。公区等候灯光,公区监控,24立体安保。

丨万科公馆公区走廊实景图

品质家电好舒适:品牌家电,配置冰箱,滚筒洗衣机(自带烘干)、51寸网络电视、即热型热水器、电陶炉、科勒洁具……小而温馨,对年轻人来说,更像是一款“微型豪宅”。

还有有趣的一点,万科通过搭建互联网线上平台提供了多种方案。

目前,万科公馆延用泊寓专属APP平台将所有租务场景都实现了线上管理。在招租端口,租客可以直接获取房源信息,并预约看房,最后在APP内完成签约,所有动作一气呵成。

而在租后端口,也为租客提供了一系列服务:手机缴纳房租、水电费、一键报修、社区活动报名等。楼下还有超大停车场,居住轻松又舒心,程度的满足住户的需求。

丨万科公馆邻里公约实景图

这就是万科公馆对待客户的理念,不但有高大上的品牌,也有很“酷炫”的氛围,充分考虑了高净值人群的真实需求。

很多时候开发商都在做好看的空间而不是好用的空间。但万科公馆不论在空间规划还是建筑形态或者是室内装修,都秉持了人类居住生活理念的方式而打造。

A户型“风尚”建筑面积约38㎡的平层开间,格局通透简约,房间还设置了收纳衣柜、开放式厨房。

丨A户型“风尚”约38㎡实景图

丨A户型“风尚”约38㎡实景图

丨A户型“风尚”约38㎡实景图

整个A户型生活馆使用率很高,面积虽小但让小空间高效利用,拎包即可入住,附带了全套专属定制家具,一应俱全。

而B户型(建筑面积约74㎡)、C户型(建筑面积约60㎡),相对A户型的空间,衣帽间设计较之更为出彩。空间动静分区,动线分明,卧室私密性较好。

丨B户型“雅致”约74㎡实景图

丨B户型“雅致”约74㎡实景图

丨B户型“雅致”约74㎡实景图

丨C户型“酩悦”约60㎡实景图

丨C户型“酩悦”约60㎡实景图

丨C户型“酩悦”约60㎡实景图

只有这几个点么?当然不是,万科公馆这一次的高净值人群的理想蓝图体系还有一个很重要的逻辑,商圈动线,非常人性化,来具体看一下细节:

丨万科公馆商圈实景图

丨地铁6号线实景图

在建的地铁6号线和已投入运营中的地铁3号线接驳。将中大国际、世纪金花无缝链接,地铁站和商场完全融合在了一起。生活品质的提升进一步达到了改善。

对于万科公馆来说,它考量的不仅仅是住,而是整个生活逻辑,归来和外出,嬉戏和交流。在忙碌的生活方式下,用小资、格调、情怀、生活来诠释高新区快节奏中的慢生活。

说实话这个项目里也有值得优化的细节。

但万科公馆整个产品的规划,提供的是一个独特的生活范本。因此,万科作为一个房地产开发商,将创新触角衍生到每个维度。这点还是值得称赞。

万科,真正意义上在为一个城市的进步努力优化着。它垂直创新的更深,涉及的范围更广,以及真正意义上从客户角度出发。

丨万科公馆会所实景图

这是万科泊寓在西安市场经过几年品牌深耕后,打造西安万科的个城市高级租赁型公寓。万科公馆所体现出的风范,还是值得认可的。而它所属地段的板块价值,毋庸赘述。对于未来,它的影响力才刚刚开始。

点击文章末尾左下角“阅读原文”

进入万科公馆360°VR全景看房

留言区来畅谈

租房时,除了房租,大家还关心啥?

随机2位送万科公馆免费试住10天

“楼粉”福利

1、试住名额:2名;

2、试住房间仅限A户型;

3、试住者须本科以上学历,且不得携带宠物;

4、试住者须与万科公馆签订租房合同及保证协议,并支付2000元押金;(试住届满如无物品损坏全部退还)

6、水、电费由试住者自行承担;

7、每间房限住2人,带上自己的日常生活用品、洗漱用品、床单被褥等即可;

8、试住者同时可享受免费游泳健身或试住期间免费入户保洁一次;

9、本文中房源图片均为公寓样板房照片,非试住房源图片;

10、本活动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归西安泊寓公寓管理有限公司所有

编辑=周鑫 编审=徐红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 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